SunMuch熊潔淨

 

端午節過後真的是蛇虫鼠蟻什麼妖魔鬼怪通通跑出來啦!

光是我自己家裡就已經出現了好多螞蟻,真的是每年夏天都要跟它奮戰一次,但我聽說螞蟻也是會有抗藥性的,所以去年有用的藥今年就要換新

但家裡有小孩真的都要很小心他們跑去玩,尤其那些螞蟻藥都弄的水水嫩嫩像果凍一樣可愛,我真心覺得好累

是說我們家因為有小孩真的也很容易地上有餅乾屑或是糖果黏黏的那樣,如果沒有每天掃地真的會很可怕

可是螞蟻這些小生物真的很奇怪,就算已經很努力在清潔它們還是無法完全驅逐出境,我妹有時看到都會抓螞蟻去餵魚,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告虐待昆蟲......

那除了放藥以外我覺得平常在清潔時多一點小幫手真的差別很大喔!這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驅蟲地板清潔劑推薦好物

一起來看看這一罐很方便的SunMuch熊潔淨 尤加利地板保養液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unMuch熊潔淨

 

SunMuch熊潔淨

品牌使命希望不只是清潔劑,更是好夥伴在打掃時提供最給力的幫助!

在面臨難以清潔的居家髒汙時透過使用SunMuch熊潔淨的清潔品,能夠安全快速的完成居家清潔

 

配方致力於採用天然植物萃取來源的清潔、抗菌原料

全產品皆擁有第三方安全認證(如: SGS、歐盟ECOCERT)

除了有優秀的清潔效果外,還有可愛又溫暖的核心好夥伴潔淨熊讓打掃不再是例行公事般無聊

有效且安全可靠的清潔品可以透過大自然中的微生物平衡分解,友善永續環境

提升居家環境的潔淨同時更能擁有良好生活品質!

 

SunMuch熊潔淨

 

SunMuch尤加利地板保養液(1500ml)

屬中性清潔劑,成份溫和不傷家具、地板

除了可以用在清潔地板污垢以及一般環境清潔

對於瓷磚、大理石、木質和塑膠等各類材質地板也均能使用

 

SunMuch熊潔淨

 

以植物配方讓清潔劑可以很溫柔

天然植萃驅蟲、抗菌、除臭、清潔,多效合一,使用起來更加方便了

SunMuch尤加利地板保養液通過SGS有效認證

抗菌力99.9%

對現在這個處處都是細菌的生活,回到家我們總是希望可以更自在的活動

尤其是家有小朋友都會到處亂躺亂爬的,擁有乾淨舒服的環境,寶貝們才能更安全的生活

 

SunMuch熊潔淨

 

SunMuch尤加利地板保養液

✔️添加尤加利、印度苦楝油植物萃取

✔️抗菌驅蟲,使用蚊蟲討厭的植物氣味,讓蟲蟲自然搬家

✔️採用植物萃取原料,可自然分解友善環境

 

SunMuch熊潔淨

 

使用方式很方便

可以直接加到拖地水裡一起使用,不用二次水洗我覺得很方便

或是你家如果蚊蟲問題比較嚴重也可以加到噴霧罐裡,平常噴在家中的牆角處可以讓植物氣味自然驅趕

自己聞到也很有大自然的感覺喔!

另外你如果想保養家裡家具也一樣可以稀釋後擦拭家具

是不是超萬用的!我覺得很超值耶

 

SunMuch熊潔淨

 

除了大罐裝地板保養液1500ml

SunMuch也有推出補充包1200ml裝

如果用完要買也很輕鬆,不用大罐提回家,比較省力

 

SunMuch熊潔淨

 

可分裝到噴霧空瓶內,針對蚊蟲出沒區域噴灑

 

SunMuch熊潔淨

 

使用尤加利、印度苦楝樹等植物萃取成份

在噴霧時味道更為濃郁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這一罐他是不會讓人感覺有化學嗆鼻的問題的

他的味道聞起來是很舒服且自然的

而且因為是自植物萃取,所以味道也不會停留太久,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喔!

 

SunMuch熊潔淨

 

如家中有孩童或養狗請在稀釋使用完畢後隔30分鐘後再讓小孩接觸清潔過的區域

養貓者則不建議使用該產品

 

SunMuch熊潔淨

 

清潔去污一瓶搞定

 

SunMuch熊潔淨

 

將一瓶蓋保養液倒入半桶清水內(約5000 c.c),直接拖地即可

不必再沖洗,地板快速回乾

用量部份可以參考包裝建議

依水量加入適量保養液即可喔!

 

SunMuch熊潔淨

SunMuch熊潔淨

 

加到水中味道會較淡一些

如果直接噴的話會覺得味道較重

家裡如果蟲蟲問題嚴重建議兩種方式都使用

除了大面積的擦拭地板外,也可以加強在牆角噴灑讓蟲蟲驅之別院

 

SunMuch熊潔淨

SunMuch熊潔淨

 

地板保養液擦過的地板不像傳統清潔劑會黏

所以也不需要二次清潔喔!

使用起來超方便的

 

SunMuch熊潔淨

 

使用尤加利、印度苦楝油植物萃取天然驅蟲

更不用擔心家裡有屍體出現

同時抗菌除臭,家裡隨時都有清新好味道

 

SunMuch熊潔淨

 

我最近都罵張少是臭男生,因為他每天都把房門關緊緊的,每次一打開我都覺得有股子汗味跟悶味好不舒服

你們說說這該怎麼處理呢?

是不是男生都一定會這樣臭摸摸的啦?

不過他幫我做家事的時候我還是覺得他棒棒

 

SunMuch熊潔淨

 

SunMuch尤加利地板保養液擦過的地板很快就乾了

快速乾爽不需二次清洗、不留水痕、不黏膩

我覺得這一罐要分享給我媽

他每次拖完地都感覺還是濕濕的

明明也給了他一隻很好用的拖把組了,怎麼還是這樣呢?

 

 

SunMuch熊潔淨

 

除了拖地外亦可作為一般家具擦拭清潔

很方便又實用

拖完的地板香香的踩起來也很舒服又不會黏

 

SunMuch熊潔淨

 

最棒的是不用再跟蟲蟲當室友

使用蚊蟲討厭的植物氣味,讓蟲蟲自然搬家

是每個家裡都需要的守護家庭必備好物❤️

 

Contact Info

官網:SunMuch 熊潔淨

FB粉專:SunMuch 熊潔淨

IG:sunmuch_official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