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乳

 

前陣子CINDY去醫美進廠保養,所以我回家後的肌膚真的是超級無敵乾的,不過醫美建議是等狀況好一點,大約一週後才開始敷臉比較好

所以我現在的保養都要一直保濕保濕再保濕

那今天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一罐歐姬兒 蜂王乳凝露 EX,它已經陪了我好幾天了

一直到現在,我的感覺是術後在保養上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就連缺水問題也是很快就解決了

一起來看看我今天的蜂王乳凝露 EX 開箱,這一罐是All In One 保養可以一罐抵多罐,很適合給忙碌的你我來使用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蜂王乳

 

因為我自己肌膚較缺水的關係,所以在日常的保養上就已經很注重保濕這一塊了

可是我因為剛去醫美回來,肌膚需要比平常多更多的滋潤感

那歐姬兒 蜂王乳凝露 EX除了滋潤感很強以外,他本身不添加色素、礦物油等成份

對現在我比較脆弱的肌膚來說也更能提供純萃的滋養力

 

蜂王乳

歐姬兒 蜂王乳凝露 EX(75g/罐)

我覺得他量真的很多,有75g可以用上很久

 

蜂王乳

依照用量說明來保養,白天一元硬幣大小、晚上十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白天的量少一點,減少油感,晚上則可以加強保濕用量多一些

 

蜂王乳

在包裝的上下蓋分別有使用說明與成份表

蜂王乳凝露 EX有一半以上都是來自植物萃取,還有多種的植物油來增加不同的滋養效果

尤其是像我們這個年紀,已經步入熟齡肌的姐姐妹妹們,平常在保養的時候都會比較需要高滋潤感

對於保濕抗老這樣我們都應該要趁早開始

知名保濕抗老品牌 OZIO 推出新上市的蜂王乳凝露 EX,就是針對乾性肌還有熟齡肌的最佳保養品了

 

蜂王乳

 

這個包裝我很喜歡

他內附挖勺,同時也給挖勺一個家,在使用上很方便也不用擔心保養後挖勺亂放就放到不見了

 

蜂王乳

歐姬兒蜂王乳凝露 EX

在成份中使用了52 種美容精華

濃縮多種美容成分在其中,像是有蜂王乳、玻尿酸、膠原蛋白等高級美容成分

另外還有日本專業團隊研發日本專利 Nahlsgen,這是一種撫皺抗老成分

同時以獨家微膠囊滲透技術將成分包覆於微膠囊之中,讓保養效果更快速且完整

只要 1 瓶就能給肌膚足夠營養

 

蜂王乳

 

雖然是凝露,不過他實際使用起來質地是乳霜狀的

不過大家也不必太擔心,我覺得並不會有油膩感

反而是很好吸收的喔!

 

蜂王乳

蜂王乳

CINDY蠻喜歡蜂王乳保養的,因為跟其他保養品比起來效果會更好

平常如果覺得天氣太熱怕黏膩

那這罐凝露就很適合

快速吸收不黏不膩,也沒有其他香氣的干擾

讓保養可以很純萃

 

蜂王乳

 

晚上的保養我都會用量再多加一些些

因為是熟齡肌日常保養

就要比別人花更多心思

15 倍保濕升級的蜂王乳凝露 EX,用過一段時間就能感受到肌膚的轉變喔!

 

蜂王乳

蜂王乳

質地滋潤又不黏膩

使用過後也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更水潤與彈性

 

蜂王乳

吸收快速鎖水力也很強

晚上保養過後一整晚都不感覺乾燥

就算一整晚都開著冷氣在吹,早上醒來肌膚一樣很透亮也很水嫩

白天的保養也只要少少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滿足肌膚的需求

而且也不會影響到後續要上妝或是擦隔離霜等產品

不會產生屑屑或是出現浮粉等NG現象喔!

 

蜂王乳 

上妝也可以一樣保持水潤光

 

蜂王乳

偷偷跟你們說喔!現在台灣獨家販售蜂王乳凝露 EX

特別給台灣粉絲只要 1 瓶就免運的優惠

還有超殺折扣,現在買最划算!

今年夏天一定要試試看的保濕聖品,最高紀錄 2 周完售

趕快一起來早買早享受喔!

OZIO歐姬兒官網:https://bit.ly/3n9jz9W 

 

#蜂王乳凝露 EX 保養品 #蜂王乳凝露 EX 評價 #蜂王乳凝露 EX 推薦嗎 #蜂王乳凝露EX 保養品優點 #保濕品推薦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ZIO 歐姬兒 蜂王乳凝露EX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