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的女兒來我家玩的時候,看到我桌上一包藥,拿了就想吃!
其實這也不能怪他,誰叫那肝藥的樣子看起來就跟M&M巧克力一個樣!當然我也不知道那外表包著的咖啡色東西,倒底是不是真的嚐起來就是巧克力的味道。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瘋了的話,或許會來個「只溶你口不溶你手」,試試那味的。

人總是容易被美麗的外表所迷惑!儘管每個人心中對美的定義都不太一樣。


不過,女人對「讓自己更美」這件事,總是進行的不餘遺力……。話說回來,現在的男人,對於裝扮自己,也是努力的很。

雖然大家都在說:有顆善良的心比美麗的外表重要!

可是沒有美麗的外表,誰想去看你有沒有善良溫柔的心啊!別屁了!想想看!一個恐龍妹跟一個蛇蠍美人!我寧願當個蛇蠍美人呢!



文字好像也差不多!?

我們好像比較容易攝服於「看起來」很漂亮的文字,或是看起來難以理解的,很深奧的樣子的東西。還記得我國中時代有一陣子突然狂愛起莫內的畫,可其實想想,那時候我還真的是看不懂他在畫些什麼的吧?什麼橋啊什麼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畢卡索那畫裡扭曲的臉孔,高人的心境,是我這平凡老百姓所無法了解的。

當然,年齡還不到,心智還不到那階段的時候,又怎麼看的懂呢!紅樓夢,國小就看過了,但是,真正到看懂,還是在高中時代!啊!


回到美麗的文字。

今天,如果有一個男人寫了一封情書給你,你會希望看到他寫: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還是要看到他翻成白話文寫著:我就算死也要跟你在一起!

如果真的有人這樣寫的話,我想我可能會馬上報警有個男人想要把我殺了再以死殉情吧!

雖然我不是蛇蠍美人,但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曾經做過什麼讓人想把我給殺了的事情來?搞不好真的,我曾經也讓誰很想把我幹掉哩!

人心是最難揣測的,在我眼裡看來是很小的事,也許就那麼剛好的刺痛了某人的痛點。
而我也曾經有過那種想惡毒的殺死某人的想法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