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相信名牌貨高檔貨就一定是好東西嗎?

水果日報:唬爛 4名牌化妝水「只是水」

看完你就知道,其實名牌貨不一定就是好的!

最重要的是其實「保濕噴霧」以美容的觀點來看也不是個好東西,怎麼說呢?

保濕噴霧都只是在你臉上、身上噴了一層水,但是你如果都是只有噴這個噴霧,反而會因為臉上的水被冷氣吸收、太陽蒸發,反而會使得臉上越來越乾。

就像為什麼擦了化妝水之後一定要再擦乳液,就是為了要把水份保存在皮膚裡,不要因為水份被帶走反而更乾澀。

 

有的人以為臉上有濕濕的這樣就有效果了,但其實這類產品都只是一種噱頭,製造一點假相出來就讓人一窩風的跑去購買,以為是最新產品就一定又好又實用,但其實除了花錢當個冤大頭以外,對自己的皮膚反而是另一種傷害。

尤其是在冷氣房裡更是一個大傷,現在夏天到了,大多時候都是躲在室內,有的人想在冷氣房裡會太乾,又猛拿保濕噴霧起來噴,但是這樣的舉動,真的保濕了嗎?

 

其實每個人臉上都會正常的分泌油脂,而這層油脂就是在保護皮膚的,所以臉上還是要有「適量」的油脂在,很多人一看到臉上有一點油光,就猛拿吸油面紙來吸,這樣對皮膚也是不好的。

因為臉上沒有油了,皮膚會為了自我保護反而要分泌更多的油出來保護,臉上反而會更油。

像我臉上出油的時候,頂多就是拿面紙輕輕按壓,讓臉上不要有太多的油脂在而阻塞毛孔,因為皮膚健康的關係,所以臉上也很少會長痘痘,就算長了痘痘,也很快在一兩天內就自我消失了。

讓皮膚可以自然健康的代謝,這才是正確的保養皮膚之道呀!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