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最近CINDY好像很少跟大家分享到我在使用的面膜齁

但其實冬天我又怎麼能少了面膜的滋潤保養呢!

像是我妹他今年說他很努力在保養,還每天在洗澡時順便敷面膜,所以感覺今年他保養的很滋潤都沒有垮掉很不錯

CINDY當然也要輸人不輸陣啦!

除了我常會用的三明治保養法以外,一般的面膜滋潤也是不能少的喔!

一起來看看這盒我最近的愛用面膜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妳的姊妹,姊妹日記

從最簡單的保養開始,回歸肌膚肌本的需要

提供有效的保養品,堅持有意義的保養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這一組可以說是姊妹日記最高人氣的面膜了

除了成份顛加看得見的金箔

還有看不見的隱形面膜幫助精華液滿滿乘載

打造黃金潤澤肌膚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優質小分子玻尿酸迅速補給肌膚水分

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潤澤防護膜

成份添加金箔可以提高肌膚吸收精華成分

雙重加持讓面膜保養可以更有效滋潤肌膚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讓人感覺有如貴婦一般的頂級保養

不能少了金箔添加

難怪這一盒面膜會是姊妹日記的高人氣單品!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高透氣性的羽柔隱形面膜輕且透

特殊微小細孔滿滿的都是精華液

讓肌膚可以更快吸收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一秒變貴婦

就是敷上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的時候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面膜的輕透感在敷的時候更能感受到服貼度讓人超滿意

雙倍極潤保濕精華液快速吸收的滋養

讓一週兩次的面膜保養更為奢華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有的時候我會加上TKLAB羊珞素®生肌蜜來增加保養的多重效果

生肌蜜的滋養去角質加上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的滋潤保濕

敷完後加倍滋潤

讓肌膚重現完美的水潤光澤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一盒八片裝的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每次的保養,都是滿滿的快樂和感動

肌膚終於有保水的滋潤感

還有滿滿的透亮光澤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打造黃金潤澤肌膚

讓肌膚享受無負擔的滋養

 

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推薦大家這款最貴婦的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