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瘦了約有十五公斤以上的他,就連打扮也跟過去迥然不同,半年沒見過他的我,非常驚訝他的轉變!(別來問我他怎麼瘦的,他吃減肥藥!)低腰牛仔褲下配的是黑色蕾絲邊的丁字褲,我想起小白曾在我面前嘲諷他十足媽媽味的泛黃三件一百的大內褲……。當然這也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了!啊!真快!離那個每天下班就往錢櫃松江店跑的我,也一晃眼就過了兩年!


清晨一大早,他突然打給我,問我要不要陪他到金山去拜拜,要問點事情。一夜沒睡昏昏沉沉的我,也沒想到什麼無事不登三寶殿的老話,就陪他去了。


上了高速公路以後,他才把來找我的目的說了。

也不是像以前要我去做交際花熱場之類的事情。就是想把我挖回去幫他的忙,幹我的老本行!旅行社?我恐懼起來……。我都離開六年多了,我怎麼能勝任呢!尤其還是我最不熟的國旅咧!我再也不想回去過那種每天神精繃的緊緊的,每天早上趕塞車,晚上還要忙到星星月亮都出來才能下班的生活了。就看這次颱風好了,不過一個天災,就把原本都已經要簽約的團活生生的卡死了!

如果早個兩年,也許我會回去吧!可是現在,連我哥找我都被我一口拒絕了,更何況是他!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台灣這麼烏煙瘴氣,國旅怎麼會好做?人人都想往外跑,寧可多花一點錢也罷了!
而且我也不想帶國旅團玩!累都累死嚕!

回絕他的要求以後,陪他去問完事情以後,他竟然就塞了兩百塊給我,要我自己坐喜黃回家,而他,就去赴不知道什麼的約了!真是夠了!外表改變,風格倒還是一派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