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塞了一疊自電腦影印下來的「情書」逼著我看完!並要我抽煙的時候千萬小心煙灰不要掉在車上。

才看第一張我就已經開始發昏。倒不是因為徹夜未寐的關係,而是我最頭大的注音文不斷的跳躍著讓人反感。我小心的問他:這男的幾歲啦?

「27!」


「都27了怎麼會都是打注音呢?他是不是學歷不高,所以不會打字啊?」我把我的疑問丟給他。「一大堆的注音我實在是看不懂他想講什麼,我一定要看完這堆你的情書嗎?」

「看不懂的你可以跳過,但是既然你都看了第一張,你就【一定】要看完全部的信!」他這麼跟我說著。一邊愛睏一邊開快車的他,讓我開始煩惱我的生命危險!

我不太懂只是想跟我訴苦的他,為什麼非要我看完他的這段情史不可?看完他們愛情故事的來龍去脈以後,我很不耐煩的說:你們兩個都很無聊,一個是想愛不敢愛,一個是敢愛不敢追!

心裡沒有說出來的話是:你真的愛他嗎?還是只是因為你在另一段感情上受創了,所以在事隔半年之後的現在又跑回去找他!只因為你認為他是那個最愛你的人!所以他應該要好好的安慰你這顆飽受傷害的心,而不是在傷心了短短的半年時間後的現在,又跟另外一個女人同居,還讓那個人為他「不小心」的流產了一次。

是你先不要他的!你怎麼能怪他現在又交了一個新女友呢!

對於在我看來已經毫無意義的這段關係,好像「真的」很令他痛徹心扉?但是每個人在剛失戀的時候,看起來不都是這副死樣的嗎!還是我真的太鐵石心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