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些心碎的人,總會以一種豁然的態度來勸人放開心。那種態度可能會被當作是在講風涼話或什麼,因為這種想法,所以在說話的同時其實也語多保留,算是種避免麻煩的做法吧!

不想被當作是冷眼旁觀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改變女人的想法。


「其實年齡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你真的很愛一個人,你又怎麼會去考慮到那麼多的問題呢?什麼道德啊社會啊之類的,真的愛上了,誰會去管那麼多!愛過痛過了,總好過你再後悔沒去愛的遺憾好吧!」

「我知道啊!但是當我想通這一切而再回來找他的同時,我怎麼知道會多出個女人來!」

是吧!你看!你跟他的緣份錯過了,事隔半年的現在他身邊有個女人了。「當初你因為你的想法不容你跟一個比你小六七歲的男人在一起,所以你離開他的身邊,你後悔了想再回來找他,又因為他身邊已經多出個人了,又想再離開他!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更何況是男未婚女未嫁的情況,憑什麼就一定要離開他?」錯過了第一次,還想再錯過第二次嗎?而這兩次的遺憾,全都是因為你對自己所愛的人不敢去爭取的原故,我想,我不會同情你的。


要說他們的故事,其實也只是從男人的情書裡去窺其全貌,也許有很多不完整的地方……。

去年,他因為工作帶團所以認識了男人,開始也沒有什麼一見鐘情啊,天雷勾動地火之類的轟轟烈烈,只不過在泰國的那七天,有那麼一點點,像是愛苗之的東西在開始滋長……。
那個男人給我的感覺是含蓄害羞對自己不太有自信的,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敢去熱烈追求,遞出情書,倒是很讓人意外的!

而女人不知為何竟會對這情書有所回應?

總之,一段看似浪漫的愛情就這樣展開。只不過,這短暫的浪漫所帶來的痛苦,是任誰也沒法預見的。


我大概說的誇張了點,但是哪段愛情不是這樣的呢,有甜有苦,才叫愛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