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張少的乳齒換得很晚,CINDY看他在幼稚園時很多小朋友都已經連上門牙都掉了

就剩張少一個人,直到現在(七歲前一個月)才開始有牙齒鬆動的跡象

不過他整個就像是在趕進度一樣,才看到牙齒開始搖,過兩天就已經冒出小牙齒來了

一樣是讓媽媽很煩惱啊!

今天這篇是純記錄張少的拔牙,畢竟第一顆乳齒換掉總是要紀念一下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拔牙

CINDY之前是有先問過牙醫,說小朋友第一顆乳齒差不多都是在七歲前開始掉的

但是現在很多小朋友都提早掉好像都發育太好了

張少他現在是剛好要七歲了,所以整個是很照時間進度在走的

 

很有趣的是牙齒還在搖搖晃晃,過沒兩天就已經看到他的恆齒冒頭出來了

這點一開始也讓我又煩惱了

因為怕他以後的牙齒長出來會不好看

 

拔牙

在之前六月初端午節時我們回家就趕快讓我爸幫忙拔牙了

 

拔牙

其實左右兩顆門牙都有在搖

不過一邊搖得比較大,加上後面牙齒也長出來在頂

所以就趕快拔了

 

拔牙

拔牙

我爸一整個快狠準

幫張少綁好繩子以後我才一個轉身的時間,牙齒已經不見了!

這個本來都已經講好要保存下來的小牙齒,就這樣不見了

後來張少看到人都要講一次,阿公把他牙齒弄不見了

 

乳牙 

新牙長出來的進度也很快

沒有像其他小朋友一樣空一顆牙齒的位置在那邊

感覺就無縫接軌

 

最重要的,也是很多媽媽會擔心的牙齒長歪掉的事

新牙齒長出來以後會慢慢地往前跑到原本牙齒的位置

所以目前牙齒是整個很整齊的喔!

 

現在另一顆牙齒還沒有晃得很厲害,不能自己拔

我爸就吵著要我帶去給醫生拔牙

但張少又很不願意去給醫生拔

真是讓我很麻煩

現在只能叫他自己沒事就是搖一搖牙齒,看能不能趕在這幾天趕快把乳齒拔掉囉!

 

拔牙

最後再跟大家大家分享犀牛哥這假掰鬼

在家吃飯為什麼要戴帽子呢?哈哈哈

 

話說已經暑假了,大家都規劃好去哪玩呢?

我在台北坐等童玩節再回宜蘭了

嘿嘿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拔牙 換牙 乳齒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