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

 

從端午節過後就是夏天正式到來了,大家的肌膚都準備好迎夏了嗎?

我覺得從前陣子開始就是一路爆油的狀態

除了加強保濕外,清潔也是件很重要的事喔!來跟大家分享這是我最近會每週使用一次的淨化泥膜與去角質調理

讓肌膚更潔淨,保養也更容易深入喔!

SUKIN超級綠系列,你也會需要他!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UKIN超級綠

 

SUKIN超級綠系列 超級綠臉部角質調理霜 超級綠臉部淨化滋養泥膜

 

 

SUKIN

 

Sukin 超級綠臉部淨化滋養泥膜

泥膜是我本身就固定會使用的產品

如果你有感覺好像保養品吸收比較不好的時候,建議可以先幫肌膚去個角質然後深層淨化一下

 

SUKIN

 

淨化泥膜是以粘土為基底,本身就富含維生素和抗氧化劑

再加上有枸杞、酪梨、猴麵包樹等植物成份

有助維持肌膚健康

 

 

SUKIN超級綠

SUKIN

 

泥膜質地我覺得算蠻細緻的

味道也很不錯

 

SUKIN

 

我現在比較少用晚安面膜,受不了風吹來吹去頭髮就黏到臉上

使用泥膜的話就是可以在半乾時去洗掉然後順便洗澡

感覺比較方便也比較快速

 

SUKIN

 

CINDY因為肌膚比較薄的關係,所以我不會太常使用去角質產品

使用這一罐泥膜的話感覺他比較沒有刺激感

細緻且深層

溫和且潔淨

 

SUKIN

 

Sukin 超級綠臉部角質調理霜

如果我感覺肌膚會有摸起來粗粗的感覺,我就會使用去角質來加強清除肌膚老厚廢棄物

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與柔嫩度

 

SUKIN

 

角質調理霜添加了甘藍、螺旋藻、菠蘿、荷荷巴和竹子等植物成份

含有營養豐富的混合成份

更容易輕柔地清潔、去除角質與髒污

 

 

SUKIN超級綠

SUKIN

 

使用時記得以少量調理霜塗抹在臉部和頸部

以畫圈方式按摩

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SUKIN

 

調理霜本身有較多的顆粒感

雖然不到大顆,但是我比較不敢太過度使用

所以平常就是以泥膜來輕柔去角質而已

感覺肌膚比較粗糙時再用調理霜就好了喔!

 

SUKIN

 

我不會太過度按摩

大概就是簡單的塗抹開來就好

如果你覺得肌膚有比較粗的角質那就可以好好來清除一下

 

SUKIN

通過去角質的過程

可以看到肌膚會變得比原來有更亮更透的感覺

 

SUKIN超級綠

 

SUKIN超級綠

 

如果你覺得最近看起來比較暗沉

最簡單的就是先幫肌膚做個深層的清潔

再來好好的保養一下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SUKIN超級綠

 

然後這兩個產品記得不要同時使用

怕讓肌膚過度去角質了反而會缺少保護力

也會讓肌膚有過多的刺激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