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寓

 

在我家習慣使用的洗衣產品是以洗衣精或膠囊為主,有的時候叫小孩去洗衣服為了方便就是叫他們丟膠囊就好

那我自己在洗衣服就是用洗衣精,不過我覺得洗衣精的瓶蓋常常會一個不小心就沾到手,尤其是新買回來很重,一倒就手殘

現在很多濃縮洗衣精每次要洗一大桶衣服也是都要用到一瓶蓋以上的量,感覺一點都不濃縮啊!

對此,今天CINDY有個新發現的好用洗衣精,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在分享的淨淨

最近我都用這一罐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在洗衣服,他洗起來超省的一次只要按一下洗一籃,而且洗起來還特乾淨,你們說是不是超棒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箱寓

 

淨淨一開始會推出,也是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愛而緣起

現在淨淨的產品有很多,從洗衣精到沐浴乳、牙膏、抗菌液,不管是環淨清潔或是身體清潔都有

成份都是以植物性配方打造環境友善的好用產品

 

箱寓

 

這罐很特別,洗衣精中少有的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

我覺得味道並不重,是讓人聞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洗後衣服有淡淡柔香但不會讓人感覺太明烈

 

箱寓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800ml

產品有另售800ml補充瓶,只要換上按壓頭就可直接使用

 

箱寓

 

嚴選全成分,打造真安心

不含SLS/SLES、LAS等爭議洗劑

不含增稠劑、螢光劑、定香劑、漂白劑、柔軟劑、三氯沙、磷、壬基苯酚

0增稠/螢光劑、0石化洗劑

 

 

 

箱寓

 

如果使用一般洗衣精,為了怕洗不乾淨通常用量都要足足的指示用量

換成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洗一籃只要10ml(按壓一次就是10ml)

用量超級省!

 

箱寓

箱寓

 

按壓型瓶身是一般洗衣精沒有的包裝

我覺得使用起來超方便也好順手、不沾手

洗衣服更優雅更輕鬆

而且瓶身輕巧不佔空間,讓陽台可以騰出空間來,感覺更乾淨不雜亂

 

箱寓

 

不添加增稠/螢光劑、石化洗劑

洗衣精低泡超好沖洗

不怕洗衣劑殘留,手洗也方便

 

箱寓

 

家裡有兩個男孩,我總覺得每天家裡都有洗不完的衣服!哎~

平均我家每週要洗三次衣服,每次都是滿滿一大桶,曬衣服都要曬到我手軟

偏偏男孩又特別皮,出門在外不光是這裡摸那裡碰的,有時還連帶爬呀跳的,衣服總是特別的髒!

偏偏洗小孩的衣服就是會擔心洗衣產品添加物過多,怕洗不乾淨又怕殘留

 

 

箱寓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有著3大洗淨配方可以快速分解汙垢與臭味

簡單安心成分SCS(椰油來源、植萃護纖)、APG(玉米來源/歐盟認證)

雙效去汙的3大常見汙垢(蛋白質、油脂、澱粉)分解酵素、美國專利去汙因子CE

加上奈米化處理BKC抗菌因子與柔軟護纖植萃配方

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可以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

護纖配方還能保護衣物彈性,不用柔軟精也一樣舒適柔軟

 

 

箱寓

 

現在因為天氣熱,所以早上洗好的衣服通常到了下午就可以收了

剛曬好的衣服每一件都是香香柔柔

除了有曬過的太陽香,還有療癒棉花香

這可是嬰兒保養品等級安心香氛,還有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喔!

 

箱寓

 

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

雙效去汙就是這麼簡單

 

箱寓

 

大家不要以為小孩子的衣服就不會臭汗酸

我們家的洗衣籃就是臭摸摸

我最害怕就是衣服洗完還是有臭味

尤其是如果洗衣精沒有洗乾淨還有殘留的話就會有更多味道交雜,很是可怕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洗淨真除臭 

 

箱寓

 

暑假期間因為不讓小孩一直在家耍廢

所以我們更多時間是出去外面跑跳碰的

這也讓我的洗衣工作多了更多

就算兩天就要洗一桶一服,還是感覺衣服怎麼都洗不完

再加上他們又很愛賴在地上,你們說是不是超煩!

 

箱寓 

比高濃縮洗衣精用量再省80%的淨淨洗衣精

按一下洗一籃超省錢

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讓衣服臭味不再

還有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增加棉柔好聞的芳香唷!

 

箱寓

 

不用再像過去買笨重大罐的洗衣精每次都要拿的手酸死,還一個不小心手滑就倒了半罐下去,沾手又怕殘留

而且洗完以後淡淡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我平常最喜歡做的家事就是摺剛曬好的衣服

柔軟綿綿的加上有淡淡香氣,會讓人聞起來心情都變好好!

 

推薦大家一起用淨淨把衣服洗的乾淨又香香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https://cclean.tw/WxAhM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