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98

以前我爸非常嚴格,他覺得家裡不管是牆壁還是門板都不能隨便釘或貼東西上去

就算是掛勾他也會碎唸很久

不過很多東西要是無法從牆壁收納其實都只是佔了地面空間

既不美觀又顯雜亂

後來雖然發明了很棒的隨意貼,但因為生活方式也已經習慣,CINDY也就沒有很刻意想要尋找相關類別的產品

最近剛好有機會接觸到C得住魔術貼,這才讓我知道原來無痕真的好方便,更能節省空間還有隨心所欲改變擺設位置

整個就是好適合善變的我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099

C得住魔術貼的產品很多樣化

將無痕魔術貼應用在所有生活用品大小事物上

今天CINDY先來分享他的無痕金屬馬桶刷架、無痕金屬造型掛勾、無痕ABS 牙刷架、無痕ABS 肥皂架

不過在官網上看到現在連花盆掛籃系列也同樣吸睛呢!

 

SAM_1113

C得住魔術貼使用方式超便利

而且是無痕貼,可以隨時依需要改變位置擺放生活用品

 

SAM_1096

這是無痕金屬馬桶刷架

一般馬桶刷造型都不是太好看

不過這一款我就蠻喜歡的

白色不透明的桶子直接掛在牆面,節省了馬桶周邊擺放雜物的空間

看起來也比較好看呢!

 

SAM_1102

無痕貼的使用很簡單

只要先將牆面擦拭乾淨不留髒污就可以直接撕下背面貼紙貼上了

 

※貼片與貼附面請保持乾淨、乾燥才能貼合,貼片以清水清洗即可重覆使用

 

SAM_1104

因為無痕貼的耐重夠,所以無痕金屬馬桶刷架輕鬆掛上不易掉落

以後要打掃浴室就更方便了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在刷架的底部應該要有孔洞讓污水流出,這樣比較不易發霉

這點算是比較美中不足啦!

 

SAM_1100

無痕金屬造型掛勾

 

SAM_1105

配件含無痕魔術貼一張

C得住魔術貼做的很可愛,上面還有圖案小鳥們

讓空間多了不一樣的感覺

掛勾也更生活化了呢!

 

SAM_1106

這個無痕ABS 肥皂架我也好喜歡

因為家裡原本的肥皂架,使用的是吸盤式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使用過久整個老化了

常常半夜自己掉下來產生很大噪音嚇到我

現在換成這一個就不會有半夜掉下來吵死人的聲音啦!

 

而且他的肥皂架底部是有做通氣,因為肥皂最怕濕了

如果沒有給他乾燥的家,肥皂一下子就泡軟變噁心啦!

 

SAM_1686

這個無痕ABS 牙刷架也很棒喔!

牙刷使用過後可以輕鬆晾乾,也比較不易發霉了呢

 

超棒的無痕貼收納系列生活用品都是我們台灣開發製造的

感覺品質很棒又很實用

另外也有置物架、角落架等一堆居家收納用品

大家可以快點去逛逛買買喔!

 

官網 : http://www.c-sticker.com

 

 

【八月文末禮整理】最新的排最上面唷 <...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8月4日

 

04301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