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不算是美女型的,頂多也只能說是很耐看,是那種久看不膩型的女孩。不做作的他總是T恤、牛仔褲的裝扮,只有上班才會化點淡妝,清新乾淨。因為他大而化之的個性,讓他有很多的男性朋友。

我是在他跟男友一同出席的網聚上,才見到他的,我也不懂為什麼會對一個從未謀面的女孩這樣怦然心動,或許是他的個性深深吸引著我吧?


他跟他男友在交往兩年後常常吵架,後來聽他說,他男友趁他不在家的時候,竟然把那個搞曖昧的女人給帶回家過夜了!雖然不是抓姦在床,可是在他回家後因為種種的蛛絲馬跡讓他嗅出端倪,他男友也只好承認偷腥。

聽到小雅的哭訴,我實在是很為他不值!

像他這麼好的女孩,一心一意的愛著他男友,怎麼他男友就不懂得要好好珍惜!

只是,就算已經發現他男友出軌,小雅還是不願跟他男友分手,真是一個傻女孩!


因為對他的心疼,我終於鼓起勇氣在他的留言板上留下悄悄話。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看到你男友這樣對你,實在不知道你為什麼還要這樣愛他?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接受我對你的感情,我對你的感情絕不會變!」

因為不知道他會有什麼樣的回應,所以我只敢在他留言板上留言,特意的選在情人節之前,心想,如果他答應的話,那我就可以跟他共渡情人節了。

當然,結果他並沒有答應,他說他一直很愛著他的男友,不管他是不是劈腿,對他的感情都不會變,希望跟我還是朋友。

這是我意料之類的回答,他愛他男友愛到不顧一切,怎麼可能會對我的告白,還有我這樣的人心動。知道自己是癡心妄想,只是覺得如果不說,他永遠不會知道我的心意。


只是沒想到,我的告白卻真的成為他跟男友分手的肇因……。

他的留言板是他男友幫忙架的,想當然他男友也知道留言板的管理密碼,因為看到有我的秘密留言,一時好奇就登入進去看了。

「他是個好男人,我想他對你絕對會比我對你還要好,雖然我們曾經深深相愛,但是現在愛已經變成習慣,是時候放手讓你有自己的天空了。」在看到我的悄悄話之後,他男友這麼告訴他,就留在留言板上。

沒想到我竟然成了他們分手的主因!雖然我覺得他男友只是拿我當藉口,好跟小雅分手的。

只不過,小雅在跟他男友分手之後,還是沒有接受我的感情。我知道他還是很愛他的男友,一時之間他也無法接受其他感情。

就連情人節那天,他都是跟那個已經分手的男友渡過的,他男友把老早托人買好的情人節禮物拿給他,是排隊排了很久的情人節永保安康紀念車票,他們兩個一人一個。

如果不是我的話他們就不會分手了吧!雖然小雅沒有怪我,但我一直很自責。


我不想就這樣放棄,依然在晚上和他線上聊天。在他搬回自己家之後,偶爾我也會在休假時北上找他吃飯,我想,總有一天他會接受我的,只要我一直陪在他身邊,他會發現我的好,會知道我對他的愛有多深。

雖然我不擅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我想小雅總會被我感動的!

但小雅還是一心想挽回他男友,我知道他常打電話給他,常一個人跑去他們以前相戀時約會的地方,一呆就是一整天,他會特地騎很遠的車跑到他男友家附近去吃東西,去他家附近的海邊看海。

他們之間有太多的回憶,光是這點我就無法跟他男友比,他從來就沒愛過我,一直只是把我當好友!

心動的痕跡*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