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幻在幫我設定電腦,本來有些東西,我就沒有看清楚,所以就問他,結果就一直被唸是腦殘。

我只是沒有看清楚的咩,其實電腦有很多東西,尤其是說明類的,我都很懶的看,那反正心裡大概是想說,反正如果我沒弄好,幻就會遠端幫我搞定咩,從以前他就都會幫我搞電腦啦,所以……大概是一種惰性吧!

 

再說了,WIN7很多東西都跟XP不同,尤其是名詞,那我當然會搞不懂的啦,畢竟XP都用了好幾年了,習慣了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咩!

 

 

不過話說回來,WIN7真的是太好用啦,而且介面也蠻炫的,我本來有拍照,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出不來,總之,我還蠻喜歡WIN7這種透明感和整個就是很時尚的感覺,幻也沒介紹錯軟體啦!

 

 

另外就是他幫我設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有的東西對我來講還蠻重要的,像是把下面的工具列整個又整理過一次,不像原本的那樣讓我覺得很亂,還有就是最重要的火狐囉!雖然這幾天,灌了兩次XP還有兩次WIN7,不過其實累的都是他吧,還一直想到要加什麼就又要我開遠端給他搞,我只要坐在一旁看就好,嘿嘿!

 

而且,WIN7在安裝也不像XP要至少半個小時以上,感覺整個就是快很多,更新也不像以前,都要拖超久的,其他一些硬體部份,也都自動安裝好驅動,如果有需要再升級,再另外下載就好,不像以前,光碟就是要準備很多,主機板啦、顯卡啦、CAM之類的,真的是很麻煩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7 xp 遠端 安裝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