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也去申請了一個facebook,只是我不知道帳號是哪一個?是信箱嗎?哈!

 

昨天我過的一點都不好,想去找頹,可是又不想跑到那麼遠去,最怕的,是如果一個不小心,看到別人看我的眼光裡,有那種『怎麼差那麼多?』的表情,那我一定會哭死,哎,好好一個人,幹嘛把自己胖成這個連自己看了都很討厭的樣子!

 

昨天我跟頹說,我現在這樣子,衣服脫下來,看了都軟了!

這樣我怎麼敢去泡男人喔!

目前瘦了一公斤,還有14K。

 

其實我如果照相的時候,臉低一點的話,還是以前那個小臉的樣子啦,只是,照片跟本人不可以差唵多,騙人不好咩!

 

 

 

真的很想你呀!那種想到你,整顆心就像揪在一起了一樣的感覺,你懂嗎?

不!你不懂!

 

你如果懂得話,你就會飛奔來我面前,而不是一約再約,卻沒有一次見到面,你說我回來怎麼都說一堆奇怪的話,可是如果你不是這麼奇怪的舉動,我又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多想在你懷裡,好好的休息,享受你的味道,彌補這兩年半來,沒有你的空白。

但是你的眼神,不再停留在我身上,我只能,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