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_100745

愛上多肉以後CINDY家裡出現好多不一樣的多肉

每天早上或黃昏走到陽台去看看他們

都覺得心情會變得很好

不過暑假期間我不過回台北一個月,就整個悲劇了!

我可愛的熊童子,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就整個GG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熊童子

 

買來以後小心翼翼的照顧

怕給水太多夏天淹死

到是在離開前看到還是生長的很美

感覺一個茂盛繁榮的樣子

 

熊童子

然後一個月後我回家

就剩這樣了

因為怕被澆死所以沒要張先生常澆水

想說有陽台上的雨水就很足夠

沒想到張先生因為有颱風要來就把陽台整個關起來

無風無雨也無晴

少了陽光也不通風

 

颱風走了他也沒打算要把花兒搬回陽台上

很多顆都基本徒長不美了

收盆一枚熊童子而已感覺要偷笑?

 

熊童子 

感覺我都要哭死了!

可愛的小熊就這樣離開我

所以隔天馬上又去花店

不光是熊,還多買了兩顆不一樣的兔子回來自爽

 

等再過不久的中秋之後,我再來好好備份一下你們

希望別再有這樣令人難過的離別了!

 

有人也愛熊童子嗎?一起來分享你家的熊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