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樂泰

 

夏天快要到了很多人家裡都已經開起冷氣了吧!

不過經過去年一整個夏天的使用加一個冬天的休息,你家的冷氣還夠涼嗎?

CINDY搬家過來現在的住處已經第三個夏天了,其實我自己都有發現到現在電費就不像剛搬來時的那麼便宜

在網路上查過以後才發現,原來冷氣如果濾網那些的沒有清洗,其實也是耗電的一大主因

所以我後來都是每個月會拆洗冷氣濾網,不過冷氣要請人來清洗我覺得有點麻煩

上網再找了找,原來現在很流行使用水刀式的冷氣清潔劑,只要噴一噴然後等時間到打開冷氣,他就會自己把溶出的髒污給排掉了

經過清潔後的冷氣會感覺冷房效果更好,我拿去娘家洗冷氣,原本很不涼的客廳突然就涼了,而且冷氣也不會飄霉味

想要小資的創造乾淨舒服的居家,推薦大家都要買幾罐回家備用,那一起來看看今天CINDY要跟大家來分享的闔樂泰水刀式冷氣清潔劑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闔樂泰

 

因為冷氣清潔劑品牌很多,所以建議大家買的時候要找這種免水洗的會比較方便

我以前有請過師父來洗冷氣真的很麻煩,還要拿塑膠布包起來以免冷氣滴水在家具上

那我們自己在家裡清真的沒有那麼厲害呀!所以免水洗會比較清鬆且方便


闔樂泰

 

那有關於闔樂泰

應該不少人都有看過闔樂泰的產品在電視上出現

多樣化的生活用品,不只兼顧實用性同時也很美型

最厲害的是他產品都很耐用,像我以前分享過的魔力拖,就是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繼續使用的產品

但是我媽家裡的他牌拖把組都已經換了兩組了,可見得闔樂泰的耐用度有多高

 

闔樂泰

 

闔樂泰 水刀式冷氣清潔劑

現在闔樂泰推出的冷氣清潔劑,我自己在使用過後的感覺是他的味道不會像日本品牌的那樣久久不散

其實現在大家都知道像這種香味的東西,越持久越化學

 

闔樂泰

 

闔樂泰推出兩種味道有自然香氛與清香綠茶味道

CINDY最先使用的是清香綠茶口味

他的味道比較快就散掉了,然後冷房效果也很快就能看得到

除汙、除臭、除霉、抑菌、保養、節能六效合一

 

闔樂泰

 

使用方式很簡單喔,先拔掉電源跟濾網,然後在他的葉片上下噴灑清潔劑就可以囉!

操作簡單免沖洗,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闔樂泰

 

30年專櫃品牌闔樂泰,加上產品都是台灣製,在品質上我覺得很有保障

還有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

現在下載闔樂泰App就送200元折價券

敗家敗得更有理囉!

 

 

闔樂泰

 

闔樂泰水刀式冷氣清潔劑可以使用在一般分離式冷氣機、窗型冷氣機

要注意的是需有排水管設計之機型才能使用

 

闔樂泰

 

以垂直方式上下噴灑

就能快速清除冷卻葉片上之塵垢

噴灑後靜置約五到十分鐘時間,再打開冷氣讓他自己排出髒污就可以了

使用闔樂泰水刀式冷氣清潔劑他還有添加AG+銀離子,除臭更有感

有的人冷氣久了都會感覺有霉味,開冷氣也感覺很不舒服

其實平常在保養時多注意,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闔樂泰 

想讓冷氣運作功能完善,平常的清潔保養不能省

除了要定期清潔濾網外還有冷氣裡的葉片也要注意

能有效增加冷氣出風量

同時改善冷房效果

環保節電超有感

 

闔樂泰 水刀式冷氣清潔劑

 

使用前

 

闔樂泰 水刀式冷氣清潔劑

使用後

這邊就是給大家看看兩邊有噴跟沒噴的比較

效果真的很強

像我們家這台冷氣就是已經很久了,常常我弟都嫌不涼都要開很低

可是清洗過後就是不用開太22或23度也可以讓人有清涼感

水刀式噴射力強,且深層清潔冷氣機內

所以清潔過後就會很有感

 

冷氣度數是影響電費的一大因素

可見的平常的清潔保養不只是讓冷氣更耐久,對我們的電費也可以起到降低的作用

 

闔樂泰

 

一次一瓶

冷氣煥然一新

只要花點小錢跟一點時間,就能讓冷氣功能快速回到初始

除汙、除臭、除霉、抑菌、保養、節能六效合一

趕快來幫你家冷氣保養一下喔!

 

 

闔樂泰線上購物網

闔樂泰粉絲團

闔樂泰 - 水刀式冷氣清潔劑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