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涼墊

 

我們家幾口人都是易熱體質,不管是春夏秋冬的基本都是天絲涼感床組加涼被就算完

不過在夏天要到前還是會有一個過渡期是不想冷氣開整晚又怕睡到熱醒的炎熱春夏天

以前CINDY有試過不少產品像是長輩愛的涼竹蓆,這個我自己是睡不慣,因為我覺得常會夾到肉

另外我以前在宜蘭時買過的冷凝墊本來一開始也是覺得不錯,但是不搭配冷氣就整個不行,因為他會睡到整個人型的熱區,如果睡覺不翻身就是熱醒

幸好現在的科技讓我們這些易熱體質都可以有更舒適的生活品質了,像是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薄薄的一個涼墊不只是可以有透氣涼感布,同時還可水洗、好收納,就算是要搬家或是小朋友讀書住宿舍等等都不怕帶不走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3D涼墊

舒福家居不只是販賣居家寢具用品

同時提供給大家不一樣的生活x舒眠x渡假x幸福感

產品項目很多,像是有3D透氣寢具、嬰幼童系列、收納、居家系列等等,很多元化

 

3D涼墊

 

3D涼墊有不同的尺寸

小朋友睡的單人床或是大人的加大尺寸也都可以買的到

CINDY家都是買一般的床人床墊,所以選擇尺寸是雙人3D涼墊涼感墊 150*188cm (5x6.2尺)

另外還有3D枕頭 43x63cm

因為都是可水洗的材質所以平常如果髒掉就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或是手洗等等

不過丟洗衣機的話洗衣機要夠大,且放入床墊後不會磨到洗衣機上蓋

使用洗衣機洗一定要放在洗衣袋裡以單獨清洗的方式,並設定為輕柔模式,以免床墊被洗衣機勾破

而且每台洗衣機因為構造不同,為避免洗衣機的扭力過大縮短商品使用壽命,所以還是建議大家用一般手洗就好喔!

另外就是滾筒洗衣機因機械構造設計的關係,在使用上會觸及上蓋所以是禁止使用的,之前有人洗保潔墊洗到自己洗衣機壞掉,我覺得大家真的要看好使用說明才好呀!

最後就是跟大家說,如果手洗的話就蠻簡單的可以直接用泡洗方式放在大水盆或浴缸裡洗刷,或是直接沖洗晾乾就好喔

 

3D涼墊

你們家也是易熱體質嗎?

像犀牛他小時候就已經是非常嚴重的怕熱,就算開了冷氣也會熱到睡出一個人型來

現在比較大了也一樣很容易流汗,所以我們現在睡覺都會開個幾小時冷氣讓他們可以清涼一下

不過冷氣開整晚我也很怕會感冒,所以涼墊還是很必需的單品

前面有說到我覺得說竹蓆都會夾到肉不舒服,還有睡冷凝墊睡久了會有反熱問題

舒福家居3d輕柔床墊就變得像天使一樣

 

3D涼墊

 

3D透氣床墊背面是3D網孔層

讓空氣在墊體內對流循環,透氣、清爽、不悶熱!

蜂巢型自然仿生結構,六面透氣,不黏膩

網孔是X型-90°"交叉結構,全面支撐釋壓,不塌陷

沒有彈簧沒有乳膠,密度是彈簧的800倍

睡久了也不會變型

通過SGS檢測無毒無甲醛,品質安心

 

3D涼墊

 

親膚材質的涼感紗面料,摸起來就是涼涼的好舒服

柔滑觸感,輕爽透氣不悶熱

底下的網孔也很有支撐力,躺在上面舒服又好睡

 

3D涼墊  

3D涼墊

 

因為四個角都有鬆緊帶所以要鋪也很簡單

拉平以後固定就好了

就算家裡有牛孩子也不怕睡到變型

 

3D涼墊

 

舒福家居另外還有這個同款式枕頭專用保潔墊

像有的人好像都是用一般毛巾來墊

我是覺得比較容易歪掉,就睡醒毛巾已經不知去向這樣

那這個就很方便,跟床墊一樣有固定用的鬆緊帶

有效隔離頭髮皮屑、油垢、灰塵螨菌等髒汙

排汗透氣,頭皮不悶熱,加倍乾爽!

 

3D涼墊

 

可折疊,不易折斷、老化,收納超便利的床墊與枕墊

現在這種時候來睡很剛好呀!

涼感透氣很舒服

睡起來也很有支撐力不變型不扁塌

可以輕鬆固定真的方便很多,像之前我的床墊都會因為小朋友在上面跳來跳去而亂掉

每次要睡覺都要先拉好,但是隔天睡醒又歪了

 

3D涼墊

 

現在小孩再怎麼牛我都不怕

 

3D涼墊

 

容易流汗的犀牛也睡的好舒服

柔滑觸感親膚好睡

水洗快乾,不滋生細菌塵蹣、不發霉

 

3D涼墊

我覺得以現在的環境來說只會一天熱過一天的

未來的天氣也會越來越嚴峻

想要讓自己可以生活的更舒適,真的需要高科技的技術來輔助

同時減少能源的使用避免過度耗能

讓生活可以簡單環保永續喔!

 

3D涼墊

舒福家居官網:http://www.isufu.com.tw/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

3D透氣床墊:https://reurl.cc/vnRRqA 

3D透氣枕墊:https://parg.co/zw5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