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ps 

之前去吃The Chips美式餐廳,我覺得餐都做的蠻不錯的,服務也蠻好

就是送餐有點慢

在台北分店好幾間,大家如果剛好路過其實可以試試,那就簡單分享給大家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the chips

 

The Chips美式餐廳(南港店)|C棟8F

地址: 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69號

 

the chips

 

我覺得他算是平價吧!份量給的都不少

不管是速食或是飯麵,都大到有點吃不完

但是這邊有低消,規定是每個人都要單點一個套餐的價錢,而不是以總加方式

我覺得這樣有點不划算

 

the chips

 

加了邪惡花生醬的漢堡其實就是超好吃

 

the chips

 

另外像是飯啊麵的,味道以都蠻不錯

在口味上很豐厚

我自己吃起來很喜歡

 

the chips

the chips

 

義大利麵

麵條軟硬度也很剛好

我自己覺得有嚼勁又不會過硬

 

the chips

 

張少的飯超誇張的

不過他在簡單分給大家試吃後,竟然一個人吃光光

我有點害怕他以後的身材會不會整個歪掉!

 

the chips

the chips

 

飯後甜點也不錯

只是他送餐有點慢

所以到最後已經有點撐到

甜點幾乎都沒吃

 

整體來說這邊還蠻適合小情人約會吧!

就金額不會太大,又可以兩個人說悄悄話這樣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