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絕劑除蟻膏

CINDY現在住的這邊,從我們一開始搬來就發現螞蟻問題很嚴重

原本有重新做過的廁所,才一入住沒多久就發現有螞蟻從牆上的插座出入,更不用說那些從陽台入侵的螞蟻了

後來我們也買了很多的產品來使用,像是一些噴劑等在牆角噴灑,不過常常是沒有多久又看到有螞蟻跑出來炸鍋,讓人好煩躁啊每天

現在夏天到了又開始好多螞蟻跑出來做怪,真的是逼我法寶要再搬出來了

居家除蟲優品優品蟻絕劑A+除蟻膏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蟻絕劑除蟻膏

 

那之前我看到有一個MIT在地品牌優品,他有推出蟻絕劑除蟻膏我竟然現在才看到!

優品因為CINDY之前有使用他的網霉除霉凝膠我覺得非常好用,所以對品牌是有信賴感的

而且這可是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讓我能放心使用的

所以現在我就要來看看這一罐優品蟻絕劑除蟻膏來效果如何了

 

蟻絕劑除蟻膏

 

這一罐我覺得他還蠻厲害的是可以防治各種螞蟻

平常我是比較不喜歡噴殺蟲劑的

感覺家裡都是人這樣安全堪虞

可是這種除蟻劑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

 

蟻絕劑除蟻膏

蟻絕劑除蟻膏

 

他圖片是可以直接點在環境使用

可是怕後續清潔問題的話建議可以點在厚紙板上

用過一段時間後直接丟掉更換也很方便喔!

 

蟻絕劑除蟻膏

 

蟻絕劑除蟻膏

蟻絕劑除蟻膏

 

尖尖的滴管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喔!

**使用蟻絕劑除蟻膏時,請畫S型的線條,以符合螞蟻行進之路線

**藥劑是緩效型,目的是讓有吃的螞蟻帶回蟻窩殺整蟻窩,使用時間都要抓兩周以上

 

蟻絕劑除蟻膏

 

在使用時就是滴在厚紙板上,這樣後續要清潔時比較不會影響到,我以前傻傻的,用類似產品時直接滴在牆角,後來乾掉真的很難處理啊!煩!

那優品蟻絕劑除蟻膏就有建議是以S型的線條點在紙板上

緩效型藥劑會讓螞蟻把餌劑帶回巢穴

造成連鎖除蟻的效果

粉粉的凝露狀感覺就是很厲害的螞蟻強力誘餌

所以在家裡使用別忘了要跟小朋友們說不要去摸或玩喔!

 

蟻絕劑除蟻膏 

當然啦,我們家是放在廚櫃下還有螞蟻容易出現的牆角邊,我目前放了已經有一週多的時間了

這當中除了日常的清潔掃拖以外就沒有另外使用其他的噴劑

 

蟻絕劑除蟻膏

 

現在偶爾小朋友吃了掉地上的餅乾屑屑,就算是一時沒看到沒即時掃掉,也不會再出現螞蟻大軍的入侵

所以在使用的效果上我覺得還是蠻不錯的

如果你們家也是很容易出現螞蟻的蹤跡,那建議你也可以趕快來嘗試看看這一罐優品蟻絕劑除蟻膏

讓螞蟻的困擾也可以一掃而空喔!

 

蟻絕劑除蟻膏

蟻絕劑除蟻膏 https://www.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6&page=1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