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洗衣服都會習慣加些衣物柔軟精下去

除了讓洗好的衣服更柔軟以外,我更是對柔軟精的香氣著迷

SAM_0626.jpg

今天張少對這兩罐毛寶魔法香氛4倍濃縮衣物柔軟精好像很有興趣

連拍照都要這樣抱緊緊的是還好嗎?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620.jpg

今天就請跟著張少一起來看看這兩罐毛寶魔法香氛4倍濃縮衣物柔軟精囉!甜蜜花語(粉)X清新活力(藍)

 

SAM_0625.jpg

先來看這罐粉色的是甜蜜花語香

 

SAM_0621.jpg

新上市的毛寶魔法香氛4倍濃縮衣物柔軟精

因為有4倍濃縮所以用量更省,我平常洗衣的量只要倒入1/3就能讓滿室生香了

 

【甜蜜花語】 散發春天愉悅的甜蜜花香, 讓溫暖的花果馨香整天圍繞。

 

SAM_0634.jpg

獨家的微膠囊香氛技術很厲害!他可以在洗衣的同時讓微膠囊停留在衣物纖維上

等到穿衣服之後,因為纖維間的磨擦就能讓香味釋放 

 

這比過去使用的柔軟精的香味更能持續

像我以前使用的柔軟精,好像衣服放一陣子沒穿就不會有香香的味道在了

 

SAM_0630.jpg

我就說魔法香氛很厲害吧!

 

SAM_0631.jpg

使用時只要倒在他的瓶蓋當量杯就可以囉!很方便!

且瓶蓋也有特殊設計,在蓋回去的時候不會溢出剩餘的柔軟精

 

SAM_0636.jpg

用量的說明圖示

不確定要倒多少時就看一下

 

SAM_0643.jpg

現在我家人口不多所以每次洗衣的量都蠻少的

所以只要1/3杯蓋的量就可以囉!

 

那個那個,在洗衣服的時候都感覺整個後陽台好香喔!

香到我好想一直呆在那邊那樣的香呢!

還有就是曬乾之後的衣服也能有淡香味聞起來好棒 

感覺衣服都有被乖乖的洗乾淨那樣的快樂

 

SAM_0632.jpg

這一罐的味道我更是愛死了!

 

SAM_0638.jpg

清新活力香

我本來光是用聞的會覺得有點失望怎麼不是我以為的海洋香調

不過在洗衣服時散發的香又會讓人聞了好開心

 

【清新活力】 散發淡雅自然清香,趕走發霉的心情!

 

SAM_0641.jpg

大家在使用柔軟精時都是怎麼用的呢?

像我家的洗衣機有分出一個柔軟精的槽,所以可以在洗衣前就一次倒好,他會在最後清洗時才釋出柔軟精來

若是沒有這樣的設計的話就要在洗衣服的時候等在旁邊,在最後一次清水清洗的時候再倒入喔!

 

手洗也很方便是只要將柔軟精倒入清水中和衣服一起浸泡就可以了

連再沖洗都不需要

 

SAM_0640.jpg

清新活力是我更喜歡的味道

所以我最近都是用這一罐在洗衣服的

 

現在我家衣櫃裡都是這罐清新活力的香味

每次開衣櫥都覺得好開心喔!

 

SAM_0629.jpg

他的味道大家可以去賣場試聞一下

相信會是多數人都會喜愛的香味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