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不如妾

 

她跟阿和要了一筆不小的贍養費,阿和他媽媽堅決要留下金孫,兒子她倒懶的爭了,結婚不到兩年,在還沒完全融入這個家庭的時候,她就徹底的跟這個家庭切斷關係了!

那兩年不到的時間裡,除了錢,只換來憂鬱症纏身。

她恨自己當時的不長眼,竟以為阿和會跟其他男人不同!

 

離婚之後,她的憂鬱症慢慢的好轉了,她也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酒店,是不可能再回去了,她不想再遇到另一個阿和!

她用阿和的贍養費去學習開拓她的新生活,一個星期三天的課,其它時間,她就去學電腦,日子也不算無聊,偶爾她會趁阿和去上班的時候,回去看看她無緣的兒子。

在沒有了婆媳關係以後,她以前那個婆婆對她也不再那麼冷言冷語的,甚至偶爾,兩個人還會交頭接耳的說些悄悄話,對於這個「媽媽」,她反而叫的親熱了起來,當初那個叫她和阿和離婚講話尖酸刻薄的女人,好像也從她心裡消失無蹤。

 

之後,她交了個新男友。

是公司的同行,一開始只是因為業務上的關係常通電話。有次,那男人到公司來拜訪老闆,兩人這才見了第一次面。

他叫阿隆,人看起來挺老實的,她對阿隆也挺有好感。阿隆對她展開猛列追求,每天送花站崗的,加上同事們的鼓舞,她終於決定給阿隆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兩個人很快就陷入熱戀。

交往一段時間以後,她才知道原來阿隆其實是那間公司少東。

雖然姐妹掏都羨慕她的好運,總能跟不錯的男人在一起,可是她卻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對於進入一個在社會上有點地位的人的家庭,他們對媳婦的要求通常都有一定水平,至少,不會是像她這樣一個曾經是酒店紅牌還離過婚的女人。

 

她開始猶豫,想著像阿隆這樣的家世,是不可能接受一個離過婚的女人的吧!她不敢問阿隆,卻又怕再這樣下去,他們早晚還是要分開,太多太多的背景瞞著他,何時要穿梆都很難講。

在一次約會後,她下定決心告訴阿隆要分手。反正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分開對兩個人都好。

阿隆問她是不是不愛他?是不是心裡有別人了?不管阿隆怎麼問她原因,她就是不回答,只是一個人掉眼淚。

阿隆不死心,他覺得自己要的就是眼前這個女人,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提分手,可是也知道她心裡一定有什麼問題,只是,她不說又怎麼解決呢!不管天大的問題,他說什麼都不會放棄的。

她跟阿隆提分手之後,因為不想在公事上繼續有接觸而離職,她躲著阿隆,避不見面,不接電話,阿隆急的快瘋了,天天到她家樓下去站崗,生怕一眨眼,她會連家都搬了。

 

阿隆的緊迫盯人最後終於是得到了效果。

她在一個下課回家的時候,車子突然拋錨了,整個路上車水馬龍,卻讓她覺的自己好無助,阿隆適時的在她身後停下車來,叫了修理廠來拖車,又負責把她送回家去。

回家的路上,她心裡轉著賺著,自己畢竟還是需要一個男人的肩膀,一個女人再怎麼強,又怎麼強的過男人!

到家樓下,她對阿隆說:「要不要上來喝杯咖啡?」

阿隆高興的直點頭,馬上把車拐到地下停車場去。

 

她在泡咖啡的時候,阿隆從身後緊緊的抱住她,手裡揣著什麼東西,握的老緊,她沒有多想,只是要他別鬧,讓她好好泡咖啡吧!

阿隆攤開手掌,赫然是枚鑽戒,手心濕濕的汗水顯露他的緊張。

「嫁我吧!我不想失去你!」阿隆鼓起勇氣說道。

 

斗大的淚水滑落臉龐,她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再去嘗試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春 離婚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