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婆婆就有在跟老公問說等我生下小孩以後我們有沒有要回宜蘭住?

 

說真的,這問題真的讓我萬分猶豫!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很怕未來會有難解的婆媳問題,這個難解之謎千古流傳,我想也不會到我就斷掉,可是,老公又是獨子,不回宜蘭好像又很說不過去?就這樣讓我兩頭為難了好久。

之前一直跟老公講的藉口是說怕他回宜蘭以後,他那邊的一堆朋友會又每天找他出去,喝酒啊處理事情啊什麼的沒完沒了。

 

但是我們這幾次回宜蘭,他媽媽除了對我旁敲側擊之外,也很直接的問他有沒有要回去。

像上個星期,他就又問我:我以前是做什麼工作的?

我說:美容。

他就說:那美容在宜蘭的話會不好做喔!客源沒那麼多。

 

真的是連問我有沒有要回去的話都沒有,就直接這樣講了耶!

後來晚上我老公才跟我說他媽媽有趁我不在的時候在跟他聊天,在講說等我小孩生下來以後,我們回宜蘭的事。

老公好像是想回去宜蘭,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講說:可不可以不要?

只是有點婉轉的說:可是我覺得現在住在蘆洲這邊的生活很方便,出門不用很麻煩,而且又四通八達的。

 

說到交通,我也覺得在宜蘭的話,我可能又要好長一段時間才有辦法適應了,而且我又是一個很路癡的人,很怕到時候可能會因為不認識路,只能每天除了呆在家裡顧小孩以外,就只剩下到花店幫忙這條路……。

 

而且其實他媽媽感覺起來是真的蠻強勢的樣子,再加上遇到節日都很拼,不像我們在做美容的時候,節日就大家都出去玩,我們就可以比較早下班……。當然這也不是重點啦!

 

重點就是我很怕未來的相處會有問題就是了!

 

而且我對賣花真的沒什麼興趣啊!什麼花什麼花我根本就看不懂嘛!翻桌!

 

好煩啊!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