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最近怎麼都是讓人這麼臉紅的體驗啊!害我一整個好害羞喔!而且還是我過去所沒有穿過的款式耶!但是人活著總是要多接受一點新事物,這樣才能不被年輕的幼齒辣妹給趕上的啊!哈哈!

 

CIMG9152

Minicute人氣內衣深V神秘面紗美型

哈!沒錯!就是他就是他!

Minicute所推出的深V神秘面紗美型內衣

 

原本之前我想要的是全黑款,但好像那一款缺SIZE的樣子

所以就改成這件原本我不太敢嘗試的神秘面紗了

 

CIMG9154

收到包裹的時候我還不準我惱公打開,太害羞惹啦!

但因為他的螢光粉紅是包覆在黑色薄紗裡面

所以算比較低調的性感

 

CIMG9155

在薄紗跟螢光粉紅中間還車了一個鑲鑽的黑色蝴蝶結

看起來好可愛啊

 

就算露出內衣也不會覺得很囂張的性感與可愛

g62  

CIMG9156

背後採用可換式肩帶

對於我這個夏天超怕熱愛穿小可愛或是無肩帶衣服的人來說真棒

 

CIMG9221

穿起來很舒服,不會有整個人被繃住的不適

而且集中效果不錯唷!

 

CIMG9219

穿起來看看

請恕我尺度沒那麼大,咱們這樣看就好

 

他的肩帶我真的超愛

因為這樣的薄紗設計一看就涼爽許多(我非常非常怕熱啊!)

 

而他的深V也讓整個胸型變的好漂亮

我們側面看就好

正面看我會臉紅紅哩

 

CIMG9217

翻出舊衣服來,這是我蠻愛的無肩帶小可愛

整個好搭啊!

 

CIMG9222

其實這樣看也有點像是穿無肩帶內衣加上一件薄紗罩著

整件的設計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有新意的一件內衣

 

在商城裡有好多都在特價的款式,還有一些針對塑身所推出的內衣與褲子

每一樣都好超值的便宜啊!

 

Mini Cut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icute.underwear

Mini Cute奇摩賣場:http://tw.mall.yahoo.com/store/minicute

 

04301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