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caf第一次約會,其實應該不能算是正式的約會的!

本來只不過是兩個人約好了要出去,但是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後來卻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就是那種本來就互有好感,然後就自然而然的那樣子……。沒有很刻意的追求。(我遇到有人正式的要來追我,一定先逃亡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我連他的眼睛都不敢直視,總覺得他的眼神太利,很容易把人看透。



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現在才擺上網,因為有太多事,讓我根本就沒時間寫,再說他也一直很反對我寫這些,說是又不是靠這賺錢,幹嘛要把自己的事擺到網路上給陌生人看?

我一直找不出理由來反駁他!很多事情都不著痕跡的被他洗腦了!笑!

後來再三的說,絕不再把個人與周遭朋友的照片放上網,也不再那麼大剌剌的讓人知道我是誰與我的私事,他才比較免為其難的樣子,不過昨晚看到我在寫草稿,又開始老大不高興,還硬說要跟我辯,他說,我們來好好辯論一下吧!

聽的我倒頭大笑,還辯論咧!現在是怎樣,唸高中噢?哈哈!
跟他在一起是開心的,每天他都能想出讓我笑的方法來,更喜歡他給我的感覺,是很穩重又令人很有安全感的!

有時候還真懷疑,老天會對我這麼好嗎?




第一出去,後來要回家的時候在捷運上,他臨時起意要下車,說想去萬華吃壽司。
結果剛好公園那邊的水舞開始表演,我們看足了十五分鐘!


本來他是用手機的錄影錄的,後來手機變我在用,研究後發現可以直接拍錄影畫面當照片,大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