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去西堤吃晚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他牛排不是很大塊?還是因為我是孕婦胃口奇大?總之感覺很沒飽耶……。

不過我們家很少這樣全部聚在一起吃飯,算是很難得。

 

至於西堤好不好吃呢?我覺得是一般般,就沒有特別好吃,但是也不難吃就是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

 

我們家口味好像都差不多,雖然他的開胃菜有兩種可以選,但是我們都是點這個鮮蝦蘆筍,雖然「只有」三隻小蝦,但是吃起來還不錯,反正就只是開胃嘛!

 

這個是我點的前菜焗烤蘑菇

 

義式牛肉丹麥餅

 

前菜勢均力敵,不過牛肉餅偏鹹,我是覺得我點的麵包沾焗烤來吃還不錯。

 

鮮蝦洋芋沙拉

生菜沙拉

水果沙拉

 

沙拉我當然是點水果,因為不愛吃生菜也不愛吃馬鈴薯,盧小瑄好像還蠻愛吃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

 

湯嘛!我真的只能說是一般般……。

 

沙瓦

酸酸甜甜不錯喝,可以無限續。

 

小瑄的海陸雙拼魚加雞

阿母的香橙豬肋排

 

小妹的鮮烤牛排

其他我們的原塊牛排

 

因為阿母他們那天中午去給人請吃喜酒,說是吃到三點多才回家,所以晚餐他們就很吃不下,當然他們的豬、牛排都進了我們的口啦!

豬排不錯吃,很嫩,小瑄的魚也不錯,他很大方的全部都給我們吃(可能他不愛吃魚?),然後我自己的牛排,我是覺得還蠻小塊的,大概切個七、八塊就吃完了。

當然如果是小胃女,可能就會很飽很飽。

 

鮮烤牛排好像比原塊的嫩,我是吃起來都差不多,但是味道比起來,好像是原塊的比較合我味口。

 

法式布蕾

巧克力袋冰淇淋

 

他的飯後甜點也還不錯,我的布蕾三兩口就嗑光了,小瑄的冰淇淋嘛,感覺起來太甜了,所以我就沒有吃囉。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