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必效

夏天一到真的就是好多蚊蟲的天堂派對開始!

像我們家住的是公寓大樓,在後方的防火巷排水溝就很容易有蚊蟲孑孓

之前我後陽台原本也是有放水耕植物但是我看到好幾隻孑孓在裡面跳舞我就嚇到不敢再放

就算如此蚊子還是不停的飛上來,在陽台我每次要去晾衣服都要先點蚊香半小時才出去晾

不過在室內我不想有這種會有燙傷風險的東西出現

過去我大多是買電蚊香片回家啦!可是用久了還是感覺很不環保,一天一片這樣下來製造的垃圾可不少

所以現在我都改用這一款速必效電熱蚊液寶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速必效

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附加熱器),4入/盒

每一小罐是45ml裝,可以用約45天,比一般液電使用天數多15天

所以一整盒就可以用到180天之久,整個夏天都不用再煩惱啦!

 

速必效

 

當然了,使用時還是有些注意事項要先看清楚的

像是他就建議每日使用不可超過8小時

如果有人在房裡的話也要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

 

速必效

 

使用方式很簡單喔

▶取出重裝瓶打開瓶蓋

▶放入液體電蚊香器中,並轉緊直到聽到接合聲為止

▶將液體電蚊香器插入插座內

▶按下按鈕至“開”處,指示燈會亮。不用時請按下按鈕至“關”處,指示燈熄滅作用馬上停止 

 

速必效

 

另外速必效也建議大家在購買時可以每次更換不同配方的電蚊液

速必效推出三種不同配方的淨蚊寶、蚊液寶跟蚊避寶

讓我們不管是在家的活動或是睡眠時間都不用被蚊子的嗡嗡聲吵到睡不著覺啊!

 

速必效

夏天防蚊推薦好物

電熱蚊液寶無味不刺鼻

長效持久更是讓我覺得好方便

 

速必效

加熱器本身非獨家使用

他其實也可以相容他牌的電蚊香片跟圓罐的電蚊液

像我家還有好多沒使用的蚊香片,之後也可以繼續使用不至於浪費掉了

不過我原本使用的舊加熱器就顯的太龐大呆笨,所以直接收起來不用囉!

 

速必效

 

兩用式的加熱器很方便

開關一按就可使用或關上

除了電蚊液外連原本他排的電蚊香片一樣兼容

▶建議配合速必效液體電蚊香器使用,防蚊效果更佳

 

速必效

 

高效電熱液體電蚊香

適用於公、私場所之室內環境如3-5坪內之房間、臥室、客廳

專利防堵芯棒高效電熱傳導

液電蚊子更有感

 

速必效

 

使用時轉開液體電蚊香放入液體電蚊香器中,並轉緊直到聽到接合聲為止,就可以使用囉!

另外還有一點很貼心的是他的插頭是可以轉動的!

不管使用的地方插頭是橫的或是直的都可以插

▶不論如何轉動插頭,電蚊香器都應該處於直立狀態

這點就是要注意的,可以旋轉使用,空間不被局限

 

速必效

 

隨插即用真的很方便對吧!

像我現在都偶爾會在房內看到有蚊子躲在窗簾後面

有幾次是晚上睡覺被蚊子咬到受不了

偏偏我都躲在棉被裡了還是不放過我

反而張少他大喇喇的躺在那邊一整晚都好好睡看了好讓人生氣喔!

 

速必效

 

因為發現房裡開始出現蚊子讓我太崩潰,所以趕快找出原本的電蚊香片要使用

可是我又覺得點了一天下來,蚊子根本是躲起來等我回家的啊!

後來又換成這一組速必效無味型高效電熱蚊液寶

他是插電即用所以好方便

沒有味道就算我人在房間也不會聞到頭暈

然後他的效果很明顯就是我這幾天使用下來再也不受蚊子干擾了

 

速必效

通常我是晚上回家以後打開使用

人就在外面忙晚餐、忙小孩洗澡之類的事

等到要睡前再把電紋液關掉就好

雖然是無味不刺鼻的配方但我覺得就畢竟是化學劑還是要小心一點啦!

 

速必效 

無光厚墊

無蚊環境其實就這麼簡單

 

速必效

 

長效可用45天

不管是白天小朋友的活動或是晚上在房裡睡覺都可以一夜無蚊了

 

速必效 

速必效  

你們家都是怎麼封鎖蚊子入侵的呢?

我覺得千萬不要等到蚊子都跑進屋裡了才開始點電蚊香

因為通常這種時候再點,你人也都是在室內活動,這樣感覺比較不好啦!

那平常有習慣點一下也可以減少蚊子跑進屋裡的機會

不管是小朋友或是大人

都可以在沒有蚊子的居家裡生活

 

速必效電熱蚊液寶,有長效新配方,使用天數達45天,比一般液電使用天數多15天

有效防蚊不刺鼻

讓這個夏天可以安靜不被打擾,是我的生活小確幸喔!

 

文末須放置: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TQo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