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越到悶熱的夏天,戴口罩越是一件艱難事,在這個後疫情時代,我們要學著跟病毒共存,但口罩也是離不開的

尤其是現在這麼熱,每天晚上我脫下口罩總會發現臉上又多了一些髒東西,然後自己又很難控制自己不去摳啊擠的

最近你也感覺臉上多出好多東西跟討人厭的痕跡了嗎

像這種時候除了想讓自己白回來以外,還有一件事很重要,那就是要讓自己打好肌膚的好菌基底!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罐日本直送全台免運的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我覺得他跟其他精華液使用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值得大家一試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菌」的專家KINS

KINS的益菌保養品

從保養系列打造益菌容易生存的pH值5左右環境,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

經歷超過10000次的實驗研發,幫助美肌菌運作,邁向水潤細緻肌

全系列產品皆於通過ISO認證工廠製造,程序經過嚴格品質管理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KINS風靡全日本的最新保養趨勢「微生態菌叢平衡保養法」

是讓我非常在意的一個新保養法

添加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是以特殊豆乳分解而成的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

益菌專家KINS最信賴的發酵萃取,除了可以促使肌膚益菌生成,更含有胺基酸等409種美肌成分

再加上他另外添加的人型神經醯胺AP、NP,更深層潤澤肌膚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30ml

這一罐精華我覺得很有魅力

罐子是玻璃瓶滴管,使用上很方便同時有著高雅氣質

簡單的白色罐子也很符合現在大多數人喜愛的室內氣氛,光是擺在桌上都氣質滿滿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全膚質適用的保養精華

他的用量不需太多,CINDY在使用上也就是早晚各一次這樣

如果你覺得自己肌膚保養時遲遲看不到效果

可以來試試現在最新的益菌保養,改變微生態菌叢平衡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美肌菌精華

使用起來是水感的質地,味道也不明顯

感覺很純淨無雜質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由美肌菌之父出來尾格先生監製研發的《KINS美肌菌煥顏精華》

利用美肌菌的保養我覺得蠻特別的

養成肌膚菌叢的自然保濕力

加上親膚性高的水溶性成分蘊含409種複合保濕因子及多重胺基酸

讓保養有更深層的鎖水與滋養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KINS系列中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添加濃度最高

每次的用量也不需太多

我覺得在化妝水後肌膚還帶有濕潤度時直接塗抹精華液,可以讓精華更容易被吸收喔!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日本好評暢銷的精華液

高濃度美肌菌成分讓保養更省力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現在我的日夜保養都是採極簡式保養法

簡單的1、2、3,化妝水、精華液、面霜

三罐式保養讓肌膚可以從最簡化的方式中進行

平衡超有感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ISO認證的日本工廠嚴格把關品質

取代其他的瓶瓶罐罐讓保養變簡單

微生態保養,直滲肌底潤澤就是這麼有感

在使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我感覺肌膚的滋潤度變明顯了

同時我原本臉上的一些痕跡也淡了許多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