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食記,食記等下篇吧!哈哈!

 

我家的笨老弟上個月說要母親節全家一起去吃頓晚餐,然後說好了要去西堤,我叫他早點訂位,免的母親節那天,要等老半天還吃不到會餓死。

誰知道……,他竟然訂成了五號的晚餐!

 

因為我懶的翻日曆,就叫他自己訂的,怎麼會連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都不知道!

等我發現要改日子的時候,西堤已經沒有位子可以預訂了呀!

而且他還硬要跟我凹說明明就是五號,但是我怎麼看都不是啊!真是阿呆! 

 

天啊!跟我妹一起拍真是失策!

 

就……請大家體諒我這個孕婦的大餅臉吧!

 

胖瑄跟也是瘦子的小阿姨

 

 

笑得好開心啊!

 

我覺得他應該是吃的很開心吧!而且,吃的時候瑄超大方的把他的魚排分給我們大家吃喔!

 

小妹吃東西有夠慢

 

他還在跟牛排對抗的時候,其實我們都已經嗑光甜點了耶!

怎麼會有人吃東西那麼慢的?難怪會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西堤牛排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