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27.jpg

大多數的女孩兒都喜歡蛋糕對吧!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好滋味蛋糕唷

愛吃蛋糕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他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094.jpg

這是世唯烘焙坊的彌月蛋糕系列摩卡核桃蛋糕

外盒好可愛果然很有彌月蛋糕的感覺

 

SAM_0096.jpg

小寶貝滿月時送這個蛋糕感覺超棒的!

看起來大方又不失禮耶

 

SAM_0097.jpg

噹啷!

摩卡核桃蛋糕看起來是不是超美的!

 

一打開就能聞到一股好香的摩卡咖啡味道 

 

SAM_0100.jpg

雖然是有咖啡味道在裡面,但是整個吃起來很搭喔!

個人感覺雖是比較成熟女性喜愛的口味

 

SAM_0101.jpg

但沒想到連張少也超愛的

 

SAM_0102.jpg

我也不懂為什麼張少都知道什麼是可以吃的?好可怕!

 

SAM_0103.jpg

切一塊起來看

摩卡核桃蛋糕的海綿感覺還蠻扎實的,不過吃起來還是很鬆軟綿密喔

原來我一開始感覺比較厚實的是他裡面的奶油部份

因為冰過整個變得有點像是冰淇淋那樣的感覺

 

SAM_0111.jpg

裡面還有超多的核桃角

用料好實在

 

SAM_0106.jpg

整個一起吃起來感覺是甜而不膩的好滋味

不喜歡吃的過甜但是又想要有一點甜蜜蜜的口感

 

摩卡核桃蛋糕完全就是滿分

 

SAM_0107.jpg

本來我吃到感覺上面的摩卡咖啡醬會略帶有一點苦味

想說張少應該不會喜歡

所以切的一塊蛋糕是我想堵他的嘴但其實是要自己吃的

 

沒想到張少超賞臉的 

 

SAM_0108.jpg

害我只好又自己切了一塊享用

 

SAM_0109.jpg

獨享時刻,超幸福的!

 

SAM_0099.jpg

世唯烘焙坊的彌月蛋糕系列感覺都蠻不錯

我喜歡摩卡核桃蛋糕吃起來的口味

 

 

SAM_0226.jpg

這塊蛋糕,火速在兩天內被我們吃光光

張少只要一想到冰箱有蛋糕他就渾身不對勁

好像要馬上把他消滅才可以那樣

 

SAM_0225.jpg

三不五時就去拍冰箱叫我拿給他吃

結果我們中午也吃晚上也吃

一下子就沒了

 

好想再吃啊! 

(下次回購我還是想挑摩卡核桃蛋糕,因為他真的太好吃啦!)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