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03

張少又遇到他愛吃的了!前一陣子好多東西他都不愛,連要他來讓我拍幾張照都一直喊不給拍!

真以為自己是明星了這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饗樂.布拉諾巧克力原味瑞士捲,張少整個愛到不行

有時還會自己去開冰箱拿來吃耶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972

饗樂.布拉諾巧克力原味瑞士捲

這包裝做的蠻有特色的

 

SAM_1974

在外盒的說明也做的很仔細

像是黃金賞味期限這件事,有時會被我忽略掉,然後把蛋糕一放兩三天這樣

常常蛋糕的原味都變調了

 

SAM_1977

製造成份很透明

 

SAM_1978

打開來看到是包裝的很細心將整個瑞士捲包覆的超好的

不過我自己在要打開時就遇到困難了

因為他是整個將黏貼處放在瑞士捲的底部

所以我繞了好久才找到,更是需要將整個瑞士捲拿出來才有辦法打開塑膠膜

但是拆了封膜以後要再把瑞士捲放回去又讓我整個困擾到

 

SAM_1979

因為要把瑞士捲放回去時已經碰撞到有變型

所以接下來就沒有瑞士捲的照片了

 

SAM_1980

在他附的DM上看到還有其他不少的蛋糕

我最愛吃蛋糕了哩!

 

SAM_1988

因為有撞到所以在切的時候裡頭的奶油跟蛋糕已經有小裂開

但我已經盡力了啦!嗚!

 

SAM_1991

幸好張少不是個外觀主義者

他對蛋糕的定義還是要好吃就好這樣

 

SAM_1994

在張少試了第一口以後發現真的很好吃又很夠味

就自己一口接一口的一直挖了

害我也看的好想吃,馬上又切了一片自己要享用

 

瑞士捲的口感很綿密好吃

而且巧克力的味道也很夠

吃起來不會過甜而且香氣很誘人

害我跟張少一開封以後就忍不住的一直吃下去

 

SAM_1997

有沒有!看他好像吃的超開心的對吧!

其實他一直要我幫他拍照

還自己定格給我拍喔

這小孩也太假鬼假怪了吧!

 

SAM_2007

我有到官方粉絲團去看過

他的實體店面是在豐原,真的是有點小遠了

不然還蠻想去試試的

這是一間義式餐廳,應該蠻多好料值得一試的呢!

 

SAM_2008

不過因為饗樂.布拉諾也有提供網路訂購服務

所以想吃蛋糕也不用真的跑那麼遠啦!

 

饗樂.布拉諾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4776513夏日控油很煩惱嗎??試試Bielenda碧爾蘭達專護控油毛孔調理系列吧!! ^_^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5月5日

 

cindy3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