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最近一陣子我總覺得夏天的爆熱讓我肌膚變得非常不穩定,出門一整天的汗流浹背,等到晚上回家以後真的會讓肌膚變得憔悴又不安

之前CINDY在使用過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我覺得特別的有感

所以我又想試試另外一罐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這是日本益菌保養專家Kins所推出的年度新品,非常值得一試,也頗不負我的期待!

添加乳酸桿菌的多種營養滋潤成份我覺得在保養上更加溫潤有感,輕輕柔柔沒有香精味不增加肌膚負擔,一起來看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菌」的專家KINS

在產品當中添加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從肌膚數據中誕生的黃金比例,讓更多人找到適合自己的益菌保養品

調整pH值打造菌叢偏好的環境

打造益菌容易生存的pH值5左右

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

KINS全系列產品皆於通過ISO9001認證的日本工廠中製造,程序經過嚴格品質管理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之前我在使用的美肌菌煥顏精華才剛用完

他一罐精華液是30ml,每天早晚我會使用一滴的量來全臉保養

雖然用量不多但是用起來還蠻快的

大約一個月就用光了一罐,本來還想說接下來保養不知道要不要再繼續回購

剛好就看到這罐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了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美肌菌煥顏精華包裝不太一樣又有點一樣

以顏色來區分不同的保養精華

這一罐是帶點粉的嫩度,味道也比煥顏精華要更溫柔

如果沒有很大力去聞嗅,我覺得使用起來基本沒什麼味道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同樣為滴管包裝

使用起來精準且乾淨

在滴管內有刻度方便使用時可以看用量,我覺得很方便也不怕沾手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日本直送全台免運

產品銷售突破15萬瓶

是今夏你最不能錯過的修復精華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精華液本身不黏膩

使用起來清爽且好推勻、好吸收

可以在早晚保養時快速完成肌膚的打底

我覺得這一點真的是讓我非常喜愛

尤其是每天早上通常都是匆匆忙忙的趕時間,想要好好保養還要再多早幾分鐘起床那真是折騰

所以我喜歡這種可以快速保養的產品來幫忙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在成份中添加了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人型神經醯胺、趜由來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三種益菌保養美容成分

3種益菌成份高效整頓肌底,促進美肌菌(正式名稱為:表皮葡萄球菌)

以嚴選養成美肌菌所需成分打造而成的修復精華

添加補骨脂酚(新世代型視黃醇)黃金珍稀成分恢復彈力與水感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CINDY很認真在保養這方面

尤其是晚上的睡前保養

我都會很特別加強按摩或是另外搭配面膜來滋養一下

最近在使用這一罐修復精華以後,特別有感是晚上比較不會出現面頰乾癢等不舒服的問題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保濕補水一整天

真的要從睡前開始做起

最近因為天氣熱大家都是開著冷氣才有辦法入睡

但是這樣冷氣開一整晚,建議大家都要在桌上放杯水可以增加室內濕度,半夜睡醒也可以喝一點水補充水份

重點是要加強肌膚的保濕讓自己不要變得乾乾巴巴的瞬間老十歲呀!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以菌對抗熟齡乾肌的煩惱

同時還能溫和撫平細紋

簡單且溫和的滋養肌膚

讓我天天都可以充滿自信的出門去

 

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30日份(30ml)

每天早晚使用一滴,讓肌膚的保養更簡單

以益菌保養為基底

以水潤防護膜包裹肌膚

快跟我一起來打造透亮美肌吧!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https://reurl.cc/VDgRER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