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夏天出遊大家的防曬用品都準備好了嗎?

除了我們大人需要防曬,其實小朋友的嫩嫩肌膚更是需要防曬品的保護喔!

今天CINDY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罐我覺得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的防曬品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Coppertone名字很有趣

原來這是歐美品牌

而我最喜歡這一罐的主因,是因為他有防水

夏天到了連媽媽都很愛跑水邊,小朋友的防曬當然也需要防水等級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不只是高係數保護

同時防水又保濕

對於小朋友來說,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太陽光的傷害,還能有柔嫩效果!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曲線瓶的造型很有設計感

而且小朋友自己在使用上也比較不易手滑

張少以前被曬傷過,所以他後來都比較懂的要擦防曬保護自己

不過曬完太陽回家CINDY還是都會幫他擦點蘆薈膠做舒緩

至於犀牛君,已經被曬到黑嚕嚕的小碳人一個,但是出門還是要保護好,不要給曬傷了才哭哭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確不同這一罐防曬乳液因為是設計給小朋友使用

所以質地上更加的水潤不黏膩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水感質地在使用上我覺得好推勻又不產生黏膩感

而且少見的不含香味

對於小朋友來說使用上接受度會更高

CINDY自己也是很怕防曬品會黏會悶,所以在使用上都會選擇我自己會喜歡的清爽感

是說在係數上也是我的一大參考主因喔!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今天絕對要擁有的兒童防曬推薦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大家都知道CINDY平常就喜歡帶兩個小朋友四處去玩

不過我們宜蘭這邊感覺路樹很少啊!

出去都要到處躲太陽也是很累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除了怕熱我更加怕曬

所以出門前一定要先把所有防護開到最大

確不同這罐水清透防曬乳液因為有防水

所以不太怕小朋友玩到全身都汗

就是差不多兩個小時補擦一次就很足夠了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分享給大家,這罐我覺得使用起來很可以的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喔!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拜耳、確不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Coppertone #Coppertone確不同 #Coppertone水清透防曬乳液 #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水清透防曬乳液 #防曬乳液 #防曬 #兒童防曬推薦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