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崙公園

 

最近大多數的五歲以上小朋友都已經打過疫苗了,好不容易啊!

那我前一陣子都不太敢分享出遊,甚至是自己也不太敢帶小朋友出去玩

好不容易等到現在終於可以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出遊啦

這個美崙公園我們去過好幾次,除了一旁靠近天文台那邊是比較小小孩的小遊樂區外,再往中間一點走其實有更大一區的共融式遊樂設施

對於我們家這兩個大小孩來說,玩起來會更有意思,也推薦給喜愛跑不同地區踩點的媽媽們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美崙公園

 

我們去玩的時候是在兒童節那時

正好流蘇花開的正美

現在已經都沒了,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到這邊玩啦!

尤其兩邊都還有像天文台、科教館等點,入場吹吹冷氣看看新展我覺得很不錯

等到晚一點比較沒太陽時還可以帶小朋友到公園去耗耗電,是很不錯的夏日行程喔!

 

美崙公園

 

這邊的設施蠻多的

雖然下午小孩就是一個多,但是小朋友玩在一起還是很不錯的

 

美崙公園

 

但我建議大人就是要放手讓小朋友自己去探索比較好

如果你覺得你家小朋友還太小需要你幫忙

那你們應該去的是小小孩區玩才是

 

美崙公園

 

很高很高的溜滑梯

小朋友看到都超興奮的

 

美崙公園

從最上面溜下來會很刺激

張少他們來來回回爬了好幾次

就連回家前都還想要溜最後一次才肯走

 

美崙公園

 

這種小坡也好多人愛

可能爬上爬下就是小孩的樂趣吧!

 

 美崙公園

 

不小心讓犀牛發現從上面滾滾滾下來很好玩

就默默的出現了一堆小孩滾來滾去

 

美崙公園

 

反正出去玩小孩就是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玩法

我自己是不太會介入啦

就不要有危險性我覺得都OK

 

美崙公園

 

犀牛從還不會走就開始爬高高

這種高度對他來說真的是小意思

有別的媽媽看他靈活的爬上爬下很驚訝

但我覺得就是放手讓小朋友自行發揮,他們都能玩得很好的

 

美崙公園 

好啦!現在台北、新北都有很多的共融式公園可以去

不曉得你去過幾個呢?

下次去別忘了也跟我分享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崙公園 共融式遊樂設施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