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炙炭火燒肉

 

夏天到很常因為天氣熱媽媽就不想煮飯,這種時候就出門吃吧!

雖然說現在疫情問題還是很嚴重,不過我發現大家現在防疫觀念都做的不錯,像是有安全距離跟消毒、量體溫等等,店家都會做到把關啦

那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三重好吃的名炙炭火燒肉

炭火直燒的頂級燒肉,味道就是更香濃,好吃的燒烤吃到飽,讓人吃過就想再吃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88號

電話:(02)2287-7866

一~日 11:30~23:00(週二固定公休)

位於三重三和路四段上的名炙炭火燒肉,地點蠻好找的他鄰近捷運三和國中站,從1號出口步行大約2分鐘就到了

如果是開車的朋友也可以停到附近的力行停車場再走過去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裡裡外外看過去整體是很日本味像是居酒屋那樣的風格

除了燒烤外還有提供鍋物、甜點、啤酒等多樣化餐點,適合聚餐

 

平常想要吃點不一樣的食材很推薦大家來名炙炭火燒肉打打牙祭

選選當季當令新鮮海味、肉品等星級食材

每一樣都是鮮味十足吃到飽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就來名炙炭火燒肉吧!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是炭火直燒

每一桌上面都有上吸式排煙設備

高度是固定的,吸力也很強,所以現場聞不太到油煙味,如果想要優雅的用餐,在這邊還是不錯的

 

名炙炭火燒肉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除了一般奶茶或果汁、汽水等飲料外

以有大人的酒類

 

名炙炭火燒肉

 

飲料其實會有提供大壺在桌上

除了可以省去來回倒飲料也減少離開座位的時間

 

名炙炭火燒肉

 

自助吧還有提供醬料跟冰淇淋吃到飽

醬料的話是火鍋用,還有吃燒烤一定要有的鹽蔥

因為不限量所以可以吃得很過癮!

 

名炙炭火燒肉

 

用餐時間是入座起120分,用餐後90分鐘最後加點

吃到飽方案:

659元、799元(659全品項皆可點)、1299元(659跟799全品項皆可點) 

7歲-11歲半價、3歲-6歲200元、2歲以下免費

加收10%服務費

 

名炙炭火燒肉

 

每一輪點餐最多八樣

 

 

名炙炭火燒肉

 

餐點其實蠻多樣的,剛開始要點時會有點不知道要點什麼

不過點個一輪以後就是想說大概一樣吃個一次這樣

下次再去吃的話也有一些心裡覺得必吃菜單了

 

 

名炙炭火燒肉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其他客人大概都到六點以後才慢慢入場

看起來有不少都是以家庭用餐為主

帶小朋友去吃有另外算,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像是以後要帶張少去吃的話,就可以讓他吃到很開心這樣

另外在出餐速度上也都很快,幾乎沒有什麼等待的感覺,讓人感覺吃得很爽啊!

 

名炙炭火燒肉

 

食材超多樣的我覺得真心吃到很爽

從日本牛到澳洲牛,然後豬、雞、羊、鴨,還有各種不同海鮮食材

最厲害的是每一樣都很新鮮啊!

 

 

▶牛
日本香草和牛、日本短角和牛(梅花肉)、無骨牛小排、翼板牛排、澳洲和牛、帶骨牛小排、翼板牛燒肉片、黑胡椒牛肋串、板腱牛排、牛舌、老饕橫膈膜
▶豚
伊比利豬、戰斧豬排、松阪豬、滷肥腸、醬燒山豬肉串、澎湖墨魚香腸
▶雞、羊、鴨
香草雞腿排、明太子雞翅、豆乳雞肉串、孜然羊肉串、羊肩排、羊肋串、櫻桃鴨串
▶海
泰國蝦、海虎蝦、圓鱈頸肉、鮪魚腹肉、鮑魚、蒲燒鰻、松葉蟹膏飯、花魚一夜干、鳳梨蝦仁串、蒲燒帆立貝串、大草蝦、加拿大干貝、天使紅蝦、香魚、生蠔、水針魚一夜干、產銷履歷午仔魚、鮭魚肚、醬燒比目魚

 

名炙炭火燒肉

牛舌我們一直點

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咬起來帶有一點彈牙的脆感,包上鹽蔥簡直是絕配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我個人很愛的櫛瓜

這個真的是簡單烤一下就很好吃了

在吃了很多肉以後來點櫛瓜真的會很去油解膩感覺非常的小清新

 

名炙炭火燒肉

 

小菜也是不限量的

瑄他點了泡菜跟沙拉

因為覺得吃了肉以後會想解解油這樣

不過我覺得吃肉還好,不會太多醣類啦!

 

名炙炭火燒肉

 

 

鳳梨蝦仁串

吃起來帶點甜味我覺得蠻推薦的

如果你是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來這邊用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名炙炭火燒肉

 

玉子燒

帶點甜度的玉子燒吃起來綿綿的我覺得好妙啊!

跟我們平常吃到單純煎過的味道不一樣

烤過以後的香氣更提升了

也是很推薦大家一試的單品

 

名炙炭火燒肉

 

蒲燒帆立貝串

 

名炙炭火燒肉

 

安格斯翼板牛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不光是出餐速度很快

服務也是很周到的,隨時在留意如果烤盤黑了就馬上過來換新

這樣在燒烤時才不會去影想到食材味道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不同的肉類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不同

如果沒有做調味的話吃起來就是完全的肉香

加上牛肉上的油脂肉的口感更豐富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辛味牛五花

我覺得辣度是沒什麼感覺到

不過牛五花的油脂較多,吃起來味道很香喔!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因為出餐速度很快所以在用餐時都不會有等待的空窗期

感覺我們就是一直烤一直吃這樣

 

名炙炭火燒肉

 

孜然羊肉串

 

名炙炭火燒肉

 

杏鮑菇也是簡單烤一下就很香的蔬食

 

名炙炭火燒肉

 

帶骨牛小排

老饕橫隔膜

橫隔膜我沒吃過,感覺還蠻特別的

吃起來很柔嫩且別具香氣

 

名炙炭火燒肉

 

干貝也是很鮮甜

我自己是覺得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但瑄喜歡吃再熟點的滋味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鮪魚腹肉

這個我沒吃過用烤的,看瑄點感覺很特別

 

名炙炭火燒肉

 

再烤到兩面熟後可以剪成小塊在略烤到幾個面都是熟的就可以吃了

第一次吃我覺得這肉質也太嫩了吧!

好吃到讓人想哭

而且本來看這麼大一塊想說會不會烤到好肉都柴了

不過他就是超嫩的好好吃呀

 

名炙炭火燒肉

 

像雪花一樣美麗的油脂

讓肉片吃起來鮮滑可口

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你們說說怎麼能錯過這樣的好滋味呀!

 

名炙炭火燒肉

 

海虎蝦

這個我覺得太過份了他比盤子還要高大是怎麼樣

 

名炙炭火燒肉

 

跟其他蝦子放在一起簡直就是蝦界姚明了

而且肉質很彈

推荐大家多吃兩隻啊!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生蠔的個頭也是超霸氣的大

在烤的時候大概烤個三四分鐘就可以吃了

 

名炙炭火燒肉

頂級食材的鮮味

讓人感覺好難忘喔!

 

 

 

 

名炙炭火燒肉

 

蒲燒鰻

不是用台灣鵰去調味的蒲燒鰻

口感吃起來就是特別嫩

加上調味我覺得好超值喔!

 

名炙炭火燒肉

 

豆乳雞肉串的調味比較鹹一點

畢竟就是豆腐乳咩

不過燒烤感覺就是要這樣的重口味才好吃

 

名炙炭火燒肉

 

名炙炭火燒肉

 

吃燒烤感覺最後都要來點烤麻糬當結尾

名炙炭火燒肉的烤麻糬不太一樣

裡頭還加了芝麻的樣子

烤過以後吃起來軟又嫩

是我個人超愛的甜食喔!

 

名炙炭火燒肉  

我覺得在名炙炭火燒肉用餐真的很舒服

不管是食材或是服務都讓人感覺超棒

老闆在選材上也能感受到他的用心

每每食材上桌都讓人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也太霸氣了吧!

再加上他地點我覺得蠻方便的,就很適合大家來這邊聚餐喔

 

名炙炭火燒肉官網:https://mingchi-bbq.business.sit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gZhiBBQ/

 

名炙炭火燒肉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88號

電話:(02)2287-7866

一~日 11:30~23:00(週二固定公休)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