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284

每個女孩都會夢想自己能有像是超模一般的修長美腿

不過我們畢竟都是素人,該怎麼像超模一樣?這是件很值得討論的事情你們說是嗎!

今天呢,CINDY就要來破解超模們的美腿秘密啦!

VENUS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據說是超模們的最愛,因為每天穿著他,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能幫你偷偷的推推推喔!

你們看我可是連睡覺也要穿著不肯脫下來了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659

大家購買VENUS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都是要到櫃位上去

要先測量尺寸做試穿,這樣才能購買到真正符合身型並做到曲線美化的修直襪

 

一般的美腿襪、睡眠襪都是做成FREE SIZE的

不過VENUS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就是要把尺寸曲隔開

因為他的質料是屬半彈性的襪子,這樣才能更有效的推推腿部線條唷!

 

SAM_7658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VENUS的櫃位

在現場看到他的其他款式塑身衣,很有種跟某牌比起來高貴不貴的感覺

 

SAM_7660

接待人員在取出我的尺寸的3點一線修直襪以後

還要先教我應該怎麼穿他才正確

因為這個使用方式可是關係到一件貴鬆鬆的修直襪他未來的保存期限啊!

 

SAM_7663

在櫃位上試穿3點一線修直襪

我覺得很新奇又有趣

原本在穿的時候感覺他布料蠻緊的,還有點緊張我會不會穿不上去

沒想到在把修直襪穿上以後,卻又不會有那種緊繃到無法動彈的不適

 

SAM_7664

修直襪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上方多了一圈像是吊帶襪的設計

 

平常我在穿睡眠襪最大的問題

不是襪子會回捲這麼簡單

而是我在睡覺時常會不知不覺得把襪子脫掉

現在多了吊帶,以後就不用怕早上醒來會找不到襪子囉!

 

SAM_8258

把VENUS3點一線修直襪帶回家

這是件讓人既興奮又開心的時刻

 

SAM_8274

整個包裝是一個極簡風,雖然簡單卻又感覺很有質感

 

SAM_8275

我的適穿尺寸

 

SAM_8276

對了,在盒中還有一張小卡片

 

SAM_8277

打開來看到是各種不同的清潔方式TIPS

 

比較要注意的是3點一線修直襪不提供修改服務,所以大家在購買前真的要先試穿到真正沒問題的尺寸唷!

 

SAM_8290

VENUS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

 

SAM_8279

打開包裝盒看到是折好好的3點一線修直襪

雖然跟他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但我還是感覺有點害羞

 

SAM_8280

前面提到的吊帶襪設計

做成像是內衣背帶一樣可調式的扣環

這個部份就比較沒有尺寸問題

每個人都可以隨自己體型改變去調整位置

 

SAM_8288

3點一線修直襪的布料

這是一種帶有彈性但又不是很有彈性的彈性感覺

用手在裡頭撐開還是會很有壓迫感

神奇的是穿在腿上那種壓迫感又不會很重

是讓人可以穿整晚睡覺也沒問題的奇妙彈力

 

雙層布料在彈性加壓與耐穿度上也有加分效果唷!

 

SAM_8281

穿的時候要注意看,襪子後方的小牌是要在腿後方的

就是位置要注意一下有沒有穿歪掉了就好

其他倒是可以很隨性

 

像是外出若是穿半膝裙或是長靴,直接把3點一線修直襪當內搭褲一樣穿出門也可以的

 

SAM_8283

我覺得這個吊帶襪概念的帶子真的是太聰明了

一舉把我穿睡眠襪時會遇到的兩大難題給解決掉

 

VENUS利用嶄新的特殊剪裁與立體襪身,讓修直襪可以做到收斂視覺並延伸腿部線條的完美黃金比例

就算只是穿著都覺得好看!

 

SAM_8285

而且老實說

除了在功能性這一方面大滿分以外

實穿與美觀上也是大滿分的

要想想惱公要是看到你穿了那麼性感的吊帶襪在睡覺

還不馬上給你撲上去了嗎!

 

SAM_8289

每個女孩都想擁有像紅磨坊女伶那樣的修直美腿

膝蓋不能有凸一塊肉出去

加上細長的小腿與小巧的腳踝

 

現在最夯的就是可以在睡覺時穿著最美型塑造的睡眠襪了

而VENUS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不只是睡眠襪,就算白天穿著上班也沒問題

尤其是整天需要久坐、久站的朋友們

很推荐大家靠櫃試試VENUS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唷!

 

 

cindy2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