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91.jpg

我家的浴室一直都算亂七八糟型的,雖然之前一直有想改變一下,但是都沒有找到真正尬意的置物櫃

這次剛好在逛特力屋網站時看到這個擁有超大空間寬廣的把我所有沐浴用品一次塞進去也沒問題的西蒙三層置物架

大家不妨參考看看,下次換你小改造自己家的浴室去!很有趣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CIMG0636.jpg

這個月我在特力屋買好多東西喔!

但是大家有沒有覺得居家生活要是可以經常改變一下,生活感覺起來會更有情趣呢

像我就蠻喜歡我兒子他每次睡醒以後發現家裡的不一樣時的舉動

會一直看一直看,左右再看看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在自己家裡

如果大家看到一定會被他迷死的啦!

 

SAM_1958.jpg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這是我家的浴室

因為沒有放架子所以我們的沐浴品全都這樣擠在浴缸上面

常常張少一個心血來潮就會開始一罐一罐掃

不是丟浴缸就是丟地上

洗個澡我都像是打仗一樣辛苦

 

SAM_1947.jpg

這次選購的三層置物架

組裝方便只要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所有的事

是所有男人、女人都可以快樂組裝的好選擇耶!

 

SAM_1948.jpg

你們看!

只要把螺絲一個一個鎖緊

 

SAM_1951.jpg

像這種鎖螺絲的事,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完成(還可以空出一隻手來拍照的哩!)

 

SAM_1954.jpg

把頭跟尾巴的保護栓敲進去以後就完成了

全部不花我十分鐘的時間

 

SAM_1957.jpg

三層置物架的空間很大,我本來看是覺得可能隨便放一層就全部爆炸了

不過他有多大空間多大容量大家自己來看一下照片就知道了

 

SAM_1959.jpg

狹小的角落可以放很多東西,而且高度也剛剛好

許多比較高的罐子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

不過他們現在都找到自己的家囉!

 

網片最大承重3kg,置物可以很安心,不用怕用沒多久他們就崩了!

 

SAM_1960.jpg

兩旁也都可以加上S掛勾再另外吊一些需要晾乾的小東西

像是我的搓巾跟洗臉蒟篛等物品

 

把小東西都一起歸位的感覺真好

浴室看起來也不會那麼雜亂不安!有人來我都好想快把浴室封鎖線拉起來喔!

 

現在終於可以大方的開放浴室給閒雜人等進入也不會不安了

 

SAM_1988.jpg

重點是!現在張少洗澡終於是可以安份一點專心玩他的沙灘玩具就好

一天到晚丟來丟去的是想累死老媽嗎! 

(照片是凱特教學如何打出超多超濃泡泡,但是花了我快半罐的嬌生,心有點滴血了!)

 

延伸閱讀: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不要讓夏天成了家中蚊蟲集散地囉!特大現代橫式腳踏垃圾桶X楓康平底垃圾袋 少了惡臭讓居家更舒適了 

打造夢想家園 夏日炎炎又不想一天到晚開冷氣 該買台好點的電風扇來節能省電一下了!聲寶14吋微電腦遙控DC節能立扇X勳風8吋擺頭夾扇涼又省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多功能的超值和室桌讓時尚也可以很簡單 

居家改造計畫,特力屋竟然連行車紀錄器都有,我家好需要它喔!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HOLA讓我一夜好眠的S型造型記憶助眠抱枕 

打造夢想家園系列又來囉!今天要帶大家實際逛逛HOLA,我買的仿麻三角大靠墊讓我想整天攤在上面都不要動了啦! 

打造夢想家HOLA和室椅HH舒適扶手獨立筒和室椅X幾何豆豆椅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一步一步來之特力屋兒童傢俱篇-珐瑪四格四門兒童櫃 

HOLA生活小物 看我家富貴逼死人的超華麗改變 富貴馥紅方型蠟燭X臻藏沉月柱燭 

過年就要到了!為你的居家改變一些不同的情調吧!看我在特力屋買的LED溫感變色蓮蓬頭與可調式固定座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西蒙三層置物架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