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到了我就有在想家裡有什麼地方可以做點小改變

除了讓生活更有情調以外,也可以在新的一年有煥然一新的新感覺!

SAM_9654.jpg

剛好讓我在特力屋的網站上找到這個超有情調的好東西

輕鬆安裝就可以隨插即用

我看到就馬上下標了!腦波超弱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這個新蓮蓬頭,魚媽在顥顥的粉絲團上看到以後馬上說這個超酷的

哈!魚媽眼光超好,第一眼就看到我家的新蓮蓬頭

SAM_9666.jpg

三段變色功能的蓮蓬頭,免插電,因為是以水流去製造能量的

不僅環保而且又好絢麗

 

汽車旅館裝這個一定超有情調啊!(會不會刊出以後這個蓮篷頭就開始大缺貨了?)

 

SAM_9658.jpg

溫感變色蓮蓬頭的說明

要注意的是每個人對溫度感受不同,所以在洗澡時還是要自己先試一下水溫

尤其是幫小朋友洗澡更是要注意喔!

 

SAM_9657.jpg

三段變色的RGB模式

 

SAM_9660.jpg

外型酷炫又時尚

 

SAM_9661.jpg

蓮蓬頭正面,看的到裡面的LED燈

 

 

另外我還多買了一個蓮蓬頭的可調式固定座

 

SAM_9655.jpg

這個安裝上不算太難(應該每個人家裡都會有裝吧!)

 

SAM_9662.jpg

我只把舊的拆掉以後裝上新的就好

直接鎖螺絲很方便

 

但如果是初次安裝就要用他附的璧虎了

這個比較麻煩一點點,要鑽洞

 

SAM_9664.jpg

蓮蓬頭安裝更簡單

只要將舊的頭轉開以後就可以將新的蓮蓬頭安裝上去了

 

SAM_9665.jpg

不過這個塑膠管跟蓮蓬頭還有固定座一點都不搭

雖然我本來也想將管子換掉

但是要換管子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要將家裡的水源開關先關掉以後才能拆管子安裝

而且管子的安裝也要另外再加一個防水溢出的貼布

 

所以我只好先這樣將就一下

 

SAM_9667.jpg

將燈關掉以後來看看這個溫感變色蓮蓬頭的三段變色

冷水時是藍色燈光(低於32度)

 

SAM_9669.jpg

等水開始比較熱

顯現出來是綠色燈光(33-41度)

 

SAM_9674.jpg

轉為紅光時(42-45度)

要注意如果紅燈變成閃爍樣可不是他的特殊情趣,而是水溫已經高出46度啦!

 

話說我家的熱水器因為被我設定剛好的溫度

所以一開始沖水開了好久都沒辦法到紅燈

我弟還說我買到壞的瑕疵品了!

 

幸好我有想到熱水器有被我調溫度,這才趕快去把溫度調高再試

果然就有變成紅燈與閃爍

 

 

弄了這麼有趣的變色蓮蓬頭

你說不來洗個澡怎麼對!

 

 

 

接下來有一刀未剪三點全露香豔沐浴實拍

 

 

請大力吸兩口氣再繼續看下去喔!

 

 

 

 

 

 

 

 

 

SAM_9680.jpg

哈!很沒驚喜感!

 

SAM_9677.jpg

因為一樣是由顥顥擔任主角

這個男一可能要等他上國中以後不想再被我拍了才能卸任吧!

 

 

SAM_9682.jpg

變色蓮蓬頭的水壓適中

直接沖顥顥他也不會因為水壓太強而不舒服

 

SAM_9690.jpg

而且他對這個會變色的新玩具好喜歡喔!

 

SAM_9683.jpg

洗澡是顥顥除了吃東西以外第二喜歡的事情

本來洗澡就已經要洗夠久了

 

SAM_9696.jpg

現在有這新玩具他每天洗澡都要花我更多時間了!

看他忍不住就要來跟我搶蓮蓬頭啊!

 

實在是太可愛了!

 

 

特力屋網路店衛浴設備: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index/id/185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