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喔!

今晚就要來去吃圍爐了,你家都準備好了嗎?該擺設的裝飾的趕快拿出來擺一擺

客人來家裡玩才更有過節的氣氛嘛!

 

過年我家又多了幾樣好棒的小物可以做擺設

SAM_9700.jpg

你看看他們!是不是有貴氣逼死人的感覺啊!

我好喜歡這種華麗風格唷!

 

今天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在HOLA選購生活小物富貴馥紅方型蠟燭X臻藏沉月柱燭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第一眼看到我就愛上這個美麗的大紅色配金色富貴逼人的富貴馥紅方型蠟燭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下單了

 

因為我過去就蠻愛收集擺設用蠟燭的

所以過年也就想再買些不一樣的蠟燭來讓家裡氣氛更有年味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哪一類的生活小物呢?

 

SAM_9702.jpg

富貴馥紅方型蠟燭我買了大小兩種

這個是比較小的三吋高

 

在使用前大家還是注意一下他的使用方式比較好喔!

 

SAM_9703.jpg

另外還有四吋高的花舞蠟燭

因為一高一矮的擺起來比較有和協美感,所以當然是兩種一起買啦!

 

SAM_9701.jpg

你看是不是好喜氣洋洋了!

 

SAM_9705.jpg

擺在床頭櫃上好美麗

 

而且點起來也很有生活情調

萬一家裡突然停電也可以馬上把蠟燭點起來!

 

SAM_9704.jpg

這組富貴馥紅方型蠟燭真的好適合在過年時擺出來放喔!

 

還有感覺他們也很適合在新娘房裡點耶!

 

SAM_9697.jpg

另外還有這組臻藏沉月柱燭

 

一樣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好貴氣!

 

SAM_9698.jpg

這隻是3X4的柱燭

 

SAM_9699.jpg

這隻比較高是3X9的柱燭

 

SAM_9706.jpg

我買了三隻矮的加一隻高的蠟燭

 

陳列在房中或是客廳都很好搭配

 

而且我也很喜歡他的蠟燭外環的設計

跟一般蠟燭的造型比較不一樣

 

SAM_9707.jpg   

看起來更加華麗

 

還在為過年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改變讓家庭更有過節氣氛嗎?

我覺得蠟燭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耶

不僅是機動性強,隨時想換地方擺就換地方擺

 

而且也是很實用的小東西

不管是不是過節都可以擺出來當成藝術裝置

停電時也很好用哩!

 

 

HOLA網路店節慶蠟燭:http://www.hola.com.tw/product/menu/id/34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