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

說起三峽老街首先你們會想到什麼呢?

除了吃我覺得在這邊走走逛逛也挺有意思的

還有這邊好像都有很多的宗教活動好像也都很熱鬧呀!

而這邊的壁畫我覺得也很有意思,是剛好我們停車要走過去才看到,平常過去都沒看過

上面還有一些小驚喜,小朋友都很喜歡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三峽老街

 

我們都是庸俗的人所以腦子裡想到都是吃

我最愛就是金牛角了

不過這裡除了金牛角外,大家也可以多吃吃看不一樣的小吃攤

還有我上次去有看到我很喜歡的鳳梨豆腐乳,配白粥吃真的太棒了!推薦大家喔!

 

 

三峽老街

 

特色的老街也是好拍又好逛的

買些小吃邊走邊逛也很有味道

只是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有開放邊走邊吃了

 

三峽老街

 

對於這種特色街道我真的很喜歡

滿滿的台灣味

 

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 

過年應該也會來這邊走走

希望不會有太多人潮人擠人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老街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