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都髮根QQ燙

  

過年前很多人都會想要幫自己做一點不同的新造型可以美美過新年去和親朋好友團聚

雖然說這兩年的過年真的頗嚴峻,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迎來過去的那種正常生活

但是想讓自己美麗的心是無法阻擋的,來看看CINDY怎麼在0接觸的時候也能燙出美麗的髮根燙喔!

過去很多人會自己在家染頭髮,不想出門或是挪不出時間坐在髮廊好幾個小時的朋友,相信你們也應該很想自己在家燙頭髮

今天CINDY要跟你們分享的這一組真的是大忙人的福音,不只可以自己在家燙省去出門花時間的困擾,同時也可以安心在家不怕外面未知的感染喔

一起來看看,讓我美麗過新年的曼都髮根QQ燙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曼都髮根QQ燙

 

我自己本身因為頭皮容易出油的關係,所以頭皮扁塌真的是很平常的事

但自從我知道有髮根燙這件事以後,我真的是離不開這種小心機的造型法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是大家不要小看了油頭的扁塌威力有多強

CINDY在不流汗的季節一樣是油啊!

那這個曼都髮根QQ燙系列,我覺得真的是對我來說超方便

不用再到髮廊去坐那麼久很花時間,我覺得非常實用,如果你也是不想出門去佔用長時間,那自己在家操作其實更省時間更方便喔!

 

曼都髮根QQ燙

髮根QQ燙一組有2劑

依照使用說明一步一步操作很簡單

 

 

曼都髮根QQ燙

 

使用兩劑QQ燙髮劑再加上可愛的塑型微整夾

讓我們可以輕鬆在家燙髮根燙囉

 

 

曼都髮根QQ燙

 

先來看看第一劑的使用

我覺得操作上也很簡單

如果你們會擔心的話其實也可以請閨蜜或是姐妹幫手

 

曼都髮根QQ燙

 

第一劑使用

用扁梳均勻刷上髮根,雙面塗抹

 

曼都髮根QQ燙

 

在髮根的兩面都均勻塗抹第一劑之後就可以使用微整夾來幫助塑型了

在夾頭髮的時候要注意

將頭髮提拉120度,然後將塑型微整夾夾上髮根

 

曼都髮根QQ燙

曼都髮根QQ燙

這個就是微整塑型夾了

我覺得他的夾子還蠻緊的,所以使用時不用擔心會滑落或是歪掉之類的

有時比較有時間我也會用這個夾子然後吹整瀏海,讓頭髮有很自然但又有空氣感的蓬鬆喔!

 

曼都髮根QQ燙

 

頭髮提拉到120度

然後將塑型微整夾夾上髮根

 

曼都髮根QQ燙

 

使用第一劑加上微整塑型夾完成後,等待15-20分鐘再來進行下一步驟

 

曼都髮根QQ燙

第二劑噴霧

 

曼都髮根QQ燙

 

在使用噴霧劑時一樣要記得是要雙面噴灑

讓頭髮可以均勻的噴上第二劑

 

曼都髮根QQ燙

第二劑使用後一樣是停留15分鐘,到這時後就可以洗淨頭髮了

整個過程只花到三十分鐘

就可以完成美麗有型的髮根燙,我覺得這CP值很高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ndy的純屬虛構(@lu.cindy3)分享的貼文

 

給大家看看,這是完成後的頭髮QQ感

很有彈性啊!

 

曼都髮根QQ燙

 

曼都好物生活網MentorLife帶給大家的美好生活用品

髮根QQ燙

100%韓國原裝進口

在使用上我覺得更方便

 

曼都髮根QQ燙

曼都髮根QQ燙

 

而且他在成份上使用的是天然植萃成份

內含三種天然蛋白,搭配甘蔗精油和山茶花萃取配方,燙髮同時水潤亮澤

珍貴漢方藥材「知母」萃取,溫和舒緩頭皮刺激

安全低敏成份

給我更安全的使用體驗

 

曼都髮根QQ燙

 

髮根QQ燙我覺得真是很讓人歡喜的一個研究

他讓我們這些「扁平族」可以簡單快速讓髮根變高

髮根蓬鬆不扁塌,看起來就像是年輕5歲一樣

 

曼都髮根QQ燙 

曼都 髮根QQ燙https://reurl.cc/1oDZE9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