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363

步入七個月的大肚子,連去買個東西都有人問我是過年前要生嗎?

聽到這種問句還真是傷心

怎麼我這次就又不小心吃到如此肥呆樣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169

其實上次24周產檢座的妊娠糖尿病結果早該傳簡訊來告知了,但我一直沒收到

原本想說等收到通知以後再來做紀錄的24周產檢就這樣錯過了

幸好這次去產檢得知是有通過

害我白白擔心了一個月的時間(以前生張少沒通過害我懷孕後期每天都好擔心唷!)

 

SAM_4170

是說這次二寶看起來也跟張少以前好不像

以前張少的超音波看起來五官是很精緻可愛的

這隻感覺就還好!哈哈!

 

SAM_4171 

28周產檢除了要再做第二次梅毒檢查以外還要另外打一針三合一

梅毒抽血檢查又讓我挨了兩針才找到血管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痛

 

另外這一胎也不太一樣,多了這個胎動紀錄表,回家要每天做紀錄

是說我兒子好像無時不在動來動去的

 

另外醫生也說小寶寶其實在上次24周產檢就已經翻身下去了

所以我也不用擔心他會再來個回馬槍翻身回來

到時生產就是可以很順利的頭下腳上這樣

 

SAM_4168

下次回去產檢視兩周後

離預產期越近產檢就越頻繁

還要繳回自然生產計劃書,讓我越來越有生產的緊張啦!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