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GLE 室內擴香

 

CINDY最喜歡家裡每個地方都是香香的啦!

不過你們也知道,很多劣質的室內芳香其實都不太優,不像這個SNUGGLE室內擴香

添加100%植萃精油,讓人感覺聞起來心情更美好

像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的是SNUGGLE室內擴香瓶-清新茉莉

這個味道也是讓人感覺小清新,不過這次新的一年推出新的香味,我覺得我也是超尬意

不信你們快買回去聞聞看,一定會跟我一樣每天都好期待回家時聞到這迷人香味的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NUGGLE 室內擴香

 

SNUGGLE在2020年上市就衝向人氣NO.1

以媲美專櫃的質感香氣配上親民的價格

如精品般頂級質感瓶身,更被網友驚呼「美到激起收藏慾」

CINDY也是一樣喔!立馬就被收編啦!

 

SNUGGLE 室內擴香

 

高質感的植萃精油室內擴香

沒有人會不喜歡的

 

SNUGGLE 室內擴香

 

今年新的香味同樣是推出三款極具深度的香氣,分別是愉悅鼠尾草、舒緩橙花、療癒白茶

CINDY要分享的是愉悅鼠尾草這個香調

愉悅鼠尾草的味道清新明亮

是最受人喜愛的一個香氣

其中蘊含了滿滿天然快樂鼠尾草精油

讓人彷彿在地中海的暖陽照耀下甦醒

享受清新的海風吹拂不想醒來

 

SNUGGLE 室內擴香

 

愉悅鼠尾草

添加100%植萃精油

跟香水一樣包含了前中後三種香調

從鼠尾草與佛手柑的香氣裡,緩緩帶出的是鈴蘭的香氣

從高雅當中釋放一整天下來的疲憊與壓力

 

SNUGGLE 室內擴香

SNUGGLE 室內擴香

不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

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可安心使用

 

SNUGGLE 室內擴香

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 

 

SNUGGLE 室內擴香

SNUGGLE 室內擴香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家中每個角落放上不一樣的香氛了

從一進門在客廳玄關就首先迎來香氛

給人滿滿的儀式感

像是在進門時就先讓心情放輕鬆了

 

SNUGGLE 室內擴香

 

另外在浴室裡也是不可少的清新香氣

因為SNUGGLE室內擴香有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

讓浴廁裡不再有惱人異味來攪局

 

SNUGGLE 室內擴香

舒緩療癒香氣讓人每天都心情愉悅輕快

香氣長達8週

 

SNUGGLE 室內擴香 

頂級鮮花凝香技術,在鮮花綻放的瞬間凝粹芬芳

愉悅鼠尾草給我的不只是滿室馨香

在每天回家以後心情都能快速的放鬆下來

就像是被瞬間療癒了一般

 

SNUGGLE 室內擴香

 

所以我把SNUGGLE擴香愉悅鼠尾草放在一入門的玄關前

讓香味可以天天都在進到家時就開始圍繞著、環抱著我

而SNUGGLE室內擴香高雅美麗的外瓶

更是讓居家在瞬間就提升了好幾個等級

簡約又高雅

同時散發迷人香氛

 

SNUGGLE 室內擴香

 

推薦大家一起來入手三種不同的香氣

尤其是讓人聞來舒緩的愉悅鼠尾草喔!

 

Momo

Shopee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