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到大家都吱吱叫!說真的,你們是不是通通躲在被窩裡不敢出門啊!

不過我覺得與其這樣窩棉被裡當泡芙,還不如起來動一動增加熱能來的有效

所以CINDY最近可是每天都乖乖運動喔!(其實是被兒子嫌胖啦,好討厭喔!)

那我最近在運動的這一台健腹機可是跟以前的不一樣喔,他可以左右搖來搖去的,再加上原本的上下運動

等於一次可以作用到的身體部位更多,讓鍛鍊更有效率捏

不信的話你們就看我一個月後還有兩個月後、三個月、四個月……,我相信在夏天來到以前,我就能革命成功的啦!

那你們先來看看這台最搖擺的HITO 健腹機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其實CINDY家以前就有一台健腹器在使用,不過是舊版的,只能上下運動

在夏天的時候大概上去幾分鐘我就會開始爆汗,但是現在天冷,我就算用這台地獄式健腹器也一樣一滴汗都沒有啦!

不過流不流汗跟身體鍛鍊並沒有絕對的關係

所以我是不追求流汗但希望能有效的運動到全身的唷!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除了能上下左右的搖擺運動以外

他還有個特色就是加入弧度滑行桿

因為更符合人體工學,所以在家運動也比較不容易有運動傷害的問題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這一台的安裝是算蠻簡單的

就算不看說明書也可以快速安裝

連我兒子都會裝,你們可不要來說看不懂不會裝喔!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唯一需要鎖螺絲的就只有這一塊了

交給張少去出力就好

媽媽旁邊納涼一下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安裝完小零件

就剩下這些泡棉,全部推到桿子裡。就完成囉!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最後就是將這個裝好並放入電池

就可以自動去抓你的運動時間、次數、卡路里等數據

讓運動可以更有目標喔!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我覺得他多了這個弧度真的感覺很好看

很有女人味的線條感

而且大家應該也有發現到,是跟舊式一條直線上下的運動方式更能加強到運動的強度

同時因為弧度與人體工學的關係,在運動時可以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喔!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健腹器上的兩個插銷

上面這個是可以將健腹器直立收納用

另一個則是改變運動高度用的

當然了,越陡運動起來手也越抖喔!

想不想來跟CINDY一起挑戰自我呢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下方的三顆插銷也各有功用!

中間那顆是用來控制直上或是可以左右搖擺

如果想要有搖擺功能就把上面的插銷拔掉,收納也可以直接插在下方,不用擔心隨手一丟就忘記放哪去了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左右兩邊的三個洞

則是用來控制搖擺的角度用的

第一顆是初階旋轉角度

建議大家一開始跟CINDY一樣用初階版就好了

不然運動完真的會兩腿想抽筋,這樣第二天就有藉口好偷懶了啊!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第二顆是中階旋轉角度

我們就一步一步來,慢慢加強自己的運動力道就好喔!乖!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第三顆是高階旋轉角度

轉到這邊會讓人感覺是地獄式的魔鬼訓練

會讓人忍不住就開始懷疑自己懷疑人生!

除了兩腿會想抽筋以外,肚子也快像是別人的了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光是這一台健腹器

一次就可以作用到全身多處肌肉

比魔鬼筋肉人還要恐怖!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不過張少現在也都會跟我一起動茲動茲喔!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從雙手開始一直往後延伸到背部、腹部、屁屁與雙腿

絕對不只是腹肌及下半身的訓練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不過在左右搖擺的時候

更能針對我們女生最在意的下半身來做強化運動

腰腹鍛鍊比舊型更提升十倍以上的強度

在運動到腹部時還可以同時拉到腰部線條

讓整體的曲線更柔美

 

  

地獄式健腹機

可以左右同時使用

CINDY現在每天的運動是屬於重量級的左右單一方向上下

希望在春天前可以加強到左右轉換的訓練

讓自己可以不耽於安逸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其實大家有固定在運動就會知道

如果老是同樣的幾個動作在做

幾天以後身體習慣了就不太會有運動到的感覺

如果常常變換的話就能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鍛鍊感

反而可以讓自己天天都是重量級喔!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直立起來也可以很方便收納在牆邊角落

不過我比較怕麻煩,想說直接擺在那邊我才會有天天使用的想法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然後給大家看這是我原本舊的健腹器

他其實也是可以運動到的

但是跟新的HITO 健腹機比較之下怎麼感覺就像是小朋友在玩遊戲了呢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不只是加強運動到全身肌肉

同時也有很好的保護

泡棉能完整保護膝蓋

讓人在運動時不會有壓迫感疼痛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雖然說CINDY從生完犀牛以後就一直是現在這樣的泡芙身材

不過自己看自己都會感覺很不喜歡

可是平常又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出門運動

加上工作忙,現在也很少有精力可以去快走

而且現在天氣這麼不穩定,就算想出門但是碰上下雨又只能窩在家裡了

像這種時候我都建議身邊的朋友不要浪費時間只知道追劇

還是要讓自己動起來,才不會越窩越怕冷越不想動喔!

 

HITO 5分鐘地獄式 健腹機 

那這台健腹器,推薦給想運動又怕出門遇到下雨

想讓自己可以越來越好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都會新貴購物網

HITO 健腹機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