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闆的一個朋友,之前看他一臉書生樣,結果現在還不是露出原形!

之前我老闆就跟我講說他想追我,不過我不給追。可是他都常找一些理由來跟我講話,還叫我老闆跟我講說叫我打電話給他。

前幾天他來我公司找我老闆,卻跑來跟我講說:他想送我一台march!
我說我不會開車,所以送我車沒有用。


他說那他可以教我開!

問題是我根本就不想學開車!哈哈!送我都不要咧!還拿了一瓶紅酒來說要送我。

真是夠了!


我現在對瘦子超沒興趣,所以還是不要來惹我比較好。



那天剛好我新買一件可以單穿當連身裙的大衣,就那樣穿去上班了,配上小粉紅圍巾跟我的小粉紅靴,自認為很可愛噢!
他說我為什麼穿的那麼辣!

哇咧!

我承認裙子的開口是高了一滴滴啦!可是也沒有到辣的程度好嗎!


不過,我的小粉紅靴真的很可愛,每一個看過我穿的人,都說一句話:好像……,好像那個美少女戰士一樣噢。

雖然我是覺得不像啦!
我店長叫我站在店門口大喊: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一_一"


這兩天天氣又開始變冷了,剛好這幾天我們店裡開始大掃除,所以那之後,我都穿的超樸素去上班,甚至還穿了一件被當作是我睡褲的休閒褲去上班咧!
不過,最近活動的蒼蠅就有比較少囉!哈哈!


今天早上,快下班的時候,我老闆突然一臉認真的跟我講說:其實我那個朋友不錯內!你不考慮看看噢?


別鬧了啊!這位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