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GLE室內擴香瓶

  

平常除了工作就是宅在家的你,是不是也覺得把家裡整理好可以讓人更舒服呢!

不過CINDY覺得,一個家庭夠不夠溫暖不光是整齊乾淨

反而味道會是更吸引我的一個因素喔!

像我就喜歡在家擺一些香氛類的用品,除了擴香外還有香氛蠟燭、精油燈等等

可以讓我隨時依不同的心情來變換味道

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SNUGGLE室內擴香瓶

天然又安全,一罐可持香8星期,讓我們天天都可以有著美好心情的依偎香,你家也要有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SNUGGLE室內擴香瓶

 

依偎香

SNUGGLE就是舒適地依偎、躺下的意思

他的室內擴香瓶也是希望讓大家都可以舒適地放鬆下來,暫時遠離外界紛擾

推出的三種香味,分別是清新茉莉氣質小蒼蘭沉靜雪松

不知道你們更喜歡的是哪一種味道呢?

 

SNUGGLE室內擴香瓶

 

清新茉莉是由頂級鮮花凝香技術萃取的天然印度茉莉花香氛

給人一種有如身在新鮮綻放的茉莉花叢中那樣的清新美好

製作出香水般的前、中、後調

苿莉、香檸檬、鈴蘭、麝香

讓居家香氛也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感覺

 

SNUGGLE室內擴香瓶

 

蘊含天然植萃精油的SNUGGLE室內擴香瓶

無色素

無酒精

無防腐劑

天然又安全,還有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大家可安心使用

 

SNUGGLE室內擴香瓶

 

CINDY家的香氛類用品雖然不少

但我也不是隨便買買的喔!

除了會考慮到成份與香味外,包裝美不美也是一大參考值!

這些個香氛蠟燭、香氛噴霧、擴香瓶等等的,第一要香味合我心意

第二就是成份要安全無添加

畢竟擴香產品是會長時間擺在家裡的,所以如果有含酒精,在使用上也會有健康的疑慮

 

SNUGGLE室內擴香瓶

 

SNUGGLE擴香因為他還有國際香料協會把關,讓我使用起來比較放心喔!

而且他的味道我覺得也是讓人聞起來很舒服的舒緩香氣

再加上有高質感外包裝

擺在家裡整個感覺超好看的啊!

 

SNUGGLE室內擴香瓶

SNUGGLE室內擴香瓶

 

SNUGGLE室內擴香瓶使用的擴香棒很不一樣

感覺像是棉線

但又很有彈性

使用上他香味可持香8星期

感覺超持久耐香啊!

 

SNUGGLE室內擴香瓶

 

不管擺在哪裡都好看有香氛迷人

宜人天然的精油香氣讓生活品質提升

住著也感覺天天都有好心情啊!

 

香氛是可以讓人放鬆的好物,對於工作壓力的消除還有居家質感生活品質的打造

我覺得有了香氣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更何況漂亮的擴香瓶還可以做為室內的擺設提升值感

是個小兵立大功的小擺設喔!

 

SNUGGLE室內擴香瓶

 

SNUGGLE室內擴香瓶以科技頂級鮮花凝香技術讓鮮花在綻放的瞬間凝粹芬芳

可以持香8星期

同時有美國專利消臭因子,可以有效去除異味

 

SNUGGLE室內擴香瓶

 

如果你們有常在買室內擴香瓶應該都有感覺到

其實香味好像過不了多久就沒有了

或是變得很淡都要靠很近才能聞到

不過SNUGGLE室內擴香瓶在使用上就可以長達兩個月(持香8星期)

是不是超厲害的!

而且香味持久就讓人感覺買起來很划算啊

 

SNUGGLE室內擴香瓶

 

這麼多的優點

蘊含天然植萃精油、香味自然、香氣持久

讓居家隨時保有怡人香氛

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無添加防腐劑

絕對是大家的室內擴香瓶首選喔!

 

 

SNUGGLE室內擴香瓶

PCHOME 清新茉莉

PCHOME 氣質小蒼蘭

PCHOME 沉靜雪松

momo購物網

 

現在到全聯、家樂福、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平常我們常會去逛的賣場通路都能找到SNUGGLE室內擴香瓶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