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在講要我先去公證,至於婚禮的事,等寶寶生下來以後再說,但是,公證不也代表我就是要真正的進入另一個人的家庭了嗎!

家裡的人不停的施壓,一下這個一下那個人來講,講到我都煩死了,最後我想也只好公開這件事了。

第一個先跟哥哥講,但還是不敢跟阿志哥哥講,他畢竟不像哥哥一樣開明,聽到不外也是像家裡一樣,先唸個一頓再說,而哥哥,除了驚訝以外,只是要我好好照顧身體,要我注意營養,這是我比較想聽的話。

他雖然問我男方是誰,但是一句也沒問過我那啥時要結婚的屁話。

 

至於好友L,本來想講的,但是看到他FB上那麼湊巧的在說著未婚生子的事情,害我想說的話又全都吞回去了!

看他的說法也是贊成要結婚要給小孩一個正常的家庭的,他FB上的熱烈討論讓我無言以對。

 

感覺我就像個自私的媽媽,不肯給小孩一個正常的家庭,不讓他有個合法的爸爸一樣……。

 

但是結了婚又怎樣呢!

 

大妹他當初,結了婚生了瑄,最後,還不是離婚,男方連小孩都沒來看過一眼,更不用提什麼贍養費什麼教育金了。

男人肯不肯負責,看得不是那張紙,而是他有沒有那個心吧!

 

而我, 害怕結婚的最大原因,不就是怕會遇到老巫婆第二嗎!他一開始就不歡迎我進入他的家庭,不喜歡我和他兒子太親密,和他孫子太互動。從開始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方設法,加上精神虐待、苦毒!

 

現在僅管口頭上讓步,同意先去戶證登記,但是還是用一個拖字訣,能拖就拖吧!

 

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證 登記結婚 老巫婆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