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650.jpg

大家可不要看顥顥好像吃什麼都很好吃的樣子

其實他遇到不好吃的東西可是吃一口就不會再碰的喔!←未來可以當美食部落客了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讓顥顥吃完還想再吃的一之軒金Q餅

一定讓你也越吃越唰嘴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3622.jpg

一之軒金Q餅,不管是紙袋或是內盒都做的好有時尚感

我上網看到他以前的包裝設計是粉色感覺比較像是過年過節在送的餅

 

SAM_3663.jpg

現在的設計則看來會是平常買來送人或是自己吃都好看的那種感覺

 

SAM_3626.jpg

盒底有店面地址與產品說明

還有很重要的營養標示

現在食品安全讓很多人都會擔心,所以像這樣都標示清楚大家也能吃的比較安心一些

 

SAM_3628.jpg

一盒裡是五包裝

單包的印刷一樣很有質感吧!

 

SAM_3664.jpg

一之軒金Q餅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輕選擇

 

SAM_3630.jpg

顥顥的貪吃雷達在我開箱以後馬上就發現了有東西吃

 

SAM_3641.jpg

先讓大家看一下他的包裝背面標示

一樣有營養標示

還有單包都有他的製造與有效日期

 

SAM_3631.jpg

等我好不容易拍好了可以打開來

顥顥就已經有點忍不住的一直哎哎叫

 

不過還是要先讓大家看看這個一之軒金Q餅

你們看上面滿滿的白芝麻!

不過現在還不是尖叫的時候

 

 

裡面還有更讓人興奮的內餡呢!

 

 

SAM_4060.jpg  

使用四種內餡下去包製而成

共有肉脯、鹹蛋黃、紅豆、麻糬這麼多好香好好吃的餡

 

而我光是看到麻糬就已經快要淪陷啦!

 

顥顥看到我拆封就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SAM_3634.jpg

這兩張照片都是他已經哭到眼淚都滴下來了好不容易我才拿給他吃的

 

SAM_3635.jpg

再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滿滿的肉脯鋪在裡面

還有我最愛的麻糬唷!

 

精選肉脯,搭配細緻柔順的紅豆餡,與香柔Q軟的手工麻糬,慢工酒洗的新鮮鹹鴨蛋黃包覆其中,充滿濃郁蛋黃鹹香,多層次的口感和香味,讓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SAM_3649.jpg

切成小塊讓顥顥比較方便吃

 

SAM_3638.jpg

其實我平常很不愛吃點心是又甜又鹹的口味

 

SAM_3639.jpg

不過今天為了麻糬我還是先偷吃一口看看好了!

 

SAM_3640.jpg

嗯!吃下去的第一口!

他的餅皮好酥好香喔,整個連白芝麻的香氣一起混合在嘴裡

跟外面很多餅吃起來都不一樣

我最不愛就是這種餅吃起來外皮是「潤潤、軟軟」的口感啦!

 

這種香酥餅皮才是我的菜嘛!

 

SAM_3652.jpg

大家說說,顥顥是不是也很賞臉的一直吃下去了呢!

 

他的麻糬很Q,再加上好香的紅豆,不過紅豆吃起來不會太甜

所以和肉脯、鹹蛋黃加在一起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反而增加了更不一樣的口感層次

 

SAM_3653.jpg

我覺得這才是鹹甜餅的真味啊!

 

SAM_3655.jpg

我個人是還蠻愛吃芝麻的

他的香氣還有營養價值都很高

對身體也蠻好的

 

所以加上滿滿白芝麻的一之軒金Q餅,我也很放心讓顥顥當小點心吃喔!

 

SAM_3662.jpg

這兩天顥顥的下午茶點心就是吃一之軒金Q餅了

 

SAM_3665.jpg

四層相識四層幸福

喜歡這類中式餅的朋友不要錯過了一之軒的金Q餅

吃起來滋味好而且口感層次也很妙呢!

 

SAM_3666.jpg

金Q 餅禮盒,這「四層相識」的幸福,都可以在一之軒門市或是到官網上購買

3/12~3/22 在Gomaji網站上有 5 入禮盒 185,3入 99 元的超值優惠價(原價 50 元/入)

Gomaji 詳細優惠活動請上一之軒官方網站

一之軒臉書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