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最近口罩已經解封,好多人開始出現焦慮,原本有口罩的遮掩,好像臉上有點什麼瑕疵也不用太擔心

可是口罩脫掉以後臉上有點什麼也就一清二楚的,難怪好多人會開始出現煩躁,也有好多人拿不掉口罩啊!

幸好我從之前就已經開始努力幫自己去黑掃黃,臉上的痘疤與肌膚暗沉現在都變淡了許多

這都歸功於我最近在使用的保養精華,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完全就是我的肌膚救星!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蘭蔻這麼大一品牌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在今年2023 年蘭蔻推出重量級新品,全新的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是由蘭蔻日本實驗室所研發,運用全球最高標科研技術造就最強力有感的「極光淨亮」保養

高效之外同時兼顧到溫和滋養,讓你美得超安心!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蘭蔻極光精華以最新的科技來研發

全新極光精華首創 15%激光淨亮煥膚科技,使用10% 二代果酸 PHA 為肌膚高速汰舊換新

光滑細緻肌膚並提亮淨透度,更溫和卻擁有加倍效能

同時加入5%菸鹼醯胺,與二代果酸 PHA 相輔相成,達到更完整的表層淨緻平滑、拋光效果!

極光系列關鍵成份 2%山毛櫸芽萃取,偕同肌膚的酵素作用幫助穩定肌膚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蘭蔻全新極光精華2 天淡斑

改善肌膚暗沉、透亮度、毛孔細緻度

一抹幫助肌膚勻亮、柔嫩、平滑、細緻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極光精華用法和一般保養一樣,保養順序是在化妝水後全臉使用

也可以加強在想要改善的局部肌膚

像是有黑色素、粉刺、痘疤的部份,CINDY都會加強使用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是透明無色的精華液

質地清澈如水,使用起來味道有點像是胡椒一樣的植物香氣

因為不像一般保養品那樣的花香調,所以我感覺還蠻特別的

 

REVOLUTION 

CINDY最近的壓力蠻大的,剛過完年有很多大筆花費整個讓我很緊繃

再加上我是家庭事業兩頭燒,真的每天一睜開眼就有好多事要煩惱

前一陣子就不爭氣的又長痘留疤了

雖說在冬天時我的保養就已經開始有增加淡斑功效的產品,但感覺還是效果有限

剛好是蘭蔻推出新品極光精華-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主打功效就是淡斑、恢復透亮肌膚、再現平滑勻亮的皮膚

我覺得真的是很適合現在的我來使用啊!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那到底這罐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能不能2 天淡斑、改善肌膚暗沉?真的是讓人頗好奇!

CINDY不藏私,直接給大家看看使用一段時間後的比對

在使用過差不多兩三天,臉上的疤痕真的有感覺變淡了一些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這照片是使用大約一週以後拍攝的(素顏只擦了防曬乳)

下巴上的疤痕已經看不見囉!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當然了,說起黑斑,大家都知道這是更難處理的問題

像我臉上有一塊是深層黑斑,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又浮了出來

去年我根本就是都在醫美打皮秒跟它對抗的

幸好醫生都說處理的不錯,後面的保養就是靠我自己的防曬跟保養維護

而這罐全新極光精華就是我覺得很有感的保養喔!

他的保養三大重點就是在改善斑點、淨膚透亮、緊緻毛孔

首創激光淨亮煥膚科技連最難纏的痘痕、粉刺、暗黃都能一抹勾消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保養推薦極光精華 

2 天淡斑、改善肌膚暗沉、透亮度、毛孔細緻度、預防肌膚老化

肌膚健康升級有感

山毛櫸芽萃取增加油水平衡,使肌膚呈現最佳保濕潤澤狀態

一整天都能肌膚勻亮、柔嫩、平滑、細緻

臉部保養不能錯過這一罐蘭蔻 2023重量級新品,讓我煥膚有感!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我自己在保養時會特別加強在臉頰處的黑斑

這一罐全新極光精華真的是 2 天極速改善膚況,就像是幫肌膚升級了一樣

連肌膚透亮度、毛孔細緻度都能一起飆速升級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春天出門不注重防曬都不行,可是防曬之餘也不能忘記回家以後的保養

像我就很希望能增加肌膚的緊緻毛孔與透亮質感

使肌膚勻亮、柔嫩、平滑、細緻,正是每個女生臉部保養的最大需求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首創激光淨亮煥膚科技,二代果酸 PHA幫助斑點、暗沉、毛孔快速有感煥膚

也能幫助抵禦肌膚老化

山毛櫸芽萃取以 2%的精準比例,使肌膚由內而外更健康、更柔嫩、更透亮

抹過極光精華以後的肌膚看起來比原本更加粉嫩且透亮

果然是煥膚有感,其他精華液真的是沒得比啊!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使用過後不管是肌膚的透亮或是光澤都非常大的提升了

再加上整體的膚色均勻度與平滑度

讓膚況整個大大改善

看起來整個有種高級臉的感覺啊!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CINDY的極光精華用法

我每天早晚保養都會使用這一罐

每次用量是約一到兩滴管

大概是晚上會擦的比較多一點,白天保養我就盡量薄擦,減少臉上的保養品量

 

蘭蔻 

使用一段時間後最有感的是我連黑頭粉刺及毛孔緊緻度都優質化了

高濃度 15%激光淨亮煥膚科技,不只讓表層極速拋光,同時讓底層長效亮白

整體的光澤、明亮與膚色均勻都一起提升,而且是溫和善待肌膚的需求

使用起來不刺激肌膚

讓人感覺保養起來舒服且有感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讓你的臉部保養升級有感

今年春天就看這一罐蘭蔻全新極光精華

CINDY的精華液推薦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