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白無瑕VC精華 

 

春天已經正式到來,大家在冬天時有感覺自己白回來了嗎?

不過接下來的春夏季太陽,真的是讓我看了就好苦惱,尤其CINDY本身膚色就偏暗,加上本身的蠟黃感覺就更像黃臉婆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罐最近我自己在試的一罐保養精華,這一罐是日本皮膚科醫生認證肌膚有感變亮

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這罐【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煥白無瑕VC精華

 

由日本權威皮膚內科醫師近藤千種醫師強力推薦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添加有效成分乙基維他命C,有助於預防及改善暗沉乾燥

以維他命C的還原力,打造零黑斑的光澤美肌

高濃度添加乙基維他命C,一塗速效

 

煥白無瑕VC精華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30ml

以褐色玻璃瓶裝,減少光照變質的問題

日本研發製造最強的美白精華液

 

煥白無瑕VC精華

 

煥白無瑕VC精華本身是偏濃郁感的

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感覺就是比較自然的感覺

我想應該還蠻多人喜歡的吧!

 

煥白無瑕VC精華

煥白無瑕VC精華

 

在肌膚推開的時候感覺很是溫和、不會有刺激感

像我自己是比較害怕有太過刺激的感覺

因為本身膚質就比較怕刺激

然後他延展性也蠻不錯的

每次用量都不需太多

 

 

煥白無瑕VC精華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8大不添加

不添加合成著色料

-不添加石油性界面活性劑

-不添加合成香料

-不添加紫外線吸收劑

-不添加礦石油

-不添加Paraben

-不添加乙醇(酒精)

-不添加舊指定成分

 

嚴選15種植物配方

溫州蜜柑萃取、歐洲李酵素分解物、中華奇異果萃取、枇杷葉萃取、魚腥草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蜂王漿萃取、苦參萃取、野葛根萃取、鼠尾草萃取、川穀籽萃取、野薔薇果萃取、中國地黃跟萃取、牡丹根萃取、黃芩根萃取

多種植物萃取幫助深層修護打造天然美肌

改善暗沉問題、淡化黑色素沉澱

打造透亮光澤美肌

 

煥白無瑕VC精華

 

想要重現嫩白美肌,就是要天天不間斷的保養

我自己是每天早晚都會使用這罐精華

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白天保養後一定還是要記得防曬塗好塗滿的

 

這罐精華一樣是在清潔後使用

 

煥白無瑕VC精華

 

煥白無瑕VC精華

 

輕點於額頭、鼻子、臉頰、下巴

 

煥白無瑕VC精華

 

從臉部中心往外輕柔推開於全臉

如釋放緊繃肌肉般輕柔拉提,在眼睛和耳朵下方,以及太陽穴周圍分別按壓三秒左右

 

煥白無瑕VC精華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一罐的

擦完以後肌膚帶有一點滋潤但卻不會悶悶的

質地是很好吸收而且帶有有光澤透亮的感覺喔!

 

煥白無瑕VC精華

 

我自己是因為有深層斑的關係

如果一直不處理就會越來越大片

平常就是要很努力的使用煥白產品

而這罐日本皮膚科醫生認證肌膚有感變亮的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就是CINDY很推薦大家使用的

想幫自己增加亮白感

你也一起來試試吧!

煥白無瑕VC精華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https://pse.is/4uffn4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